高智晟失踪一年 基督徒办祷告会
2018-08-21

(大纪元)

【看中国讯】去年8月13日,人权律师高智晟从陕西榆林佳县再度遭绑架失踪。8月11日中午,旧金山“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十几位教友,聚集旧金山中国领事馆前,为高智晟律师举行祷告会,愿高智晟健康平安,要求中共停止罪恶,释放高智晟。

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参加祷告会,她表示:从2006年到现在,已经记不清高智晟被绑架失踪多少次和遭受了多少酷刑。这一次,一年来,一点消息都没有。

“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创办人刘贻牧师致祷告词。他说:“高智晟律师已经失踪一年了,我们无法想像,他在这一年中遭遇了什么,但是?我们相信上帝在他身上有美好的旨意。”

基督徒刘莉娜女士从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开车2个小时来参加祷告会。她说:“高智晟律师是上帝拣选的儿子,他非常了不起。我们为他祈祷,希望能够早日让他和家人团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贸易战成中南海黑锅

    下一篇: 学生领袖上诉赢 港府输官司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