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爱心警察救濒危婴儿
2018-05-19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杰瑞米・尼克斯(Jeremie Nix)是美国佛罗里达州马里昂县(Marion County)的一名警官。他因救了一个3个月大的婴儿而获得网民称赞。

据CNN报导,上周的一天傍晚,尼克斯开着巡逻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时,看到一辆打开了双闪灯的车。车内的一名女子焦急的对他说,她的孩子看起来完全没有反应,她需要帮助。

马里昂县警长办公室发布的行车记录仪(Dashcam)显示,尼克斯立刻将车掉头停在路边,那名妇女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抱着婴儿下了车,尼克斯赶紧从她手中接过婴儿,并将他放在地上施行急救措施。孩子的母亲在一旁急得团团转。

几分钟后,婴儿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尼克斯并没有给急救中心打电话等待医护人员来救援,而是迅速起身将婴儿抱在怀里上了巡逻车,直接开到奥卡拉地区医疗中心,然后抱着孩子冲往急诊室。

经过医生的抢救,孩子终于转危为安。医生告诉他们,幸亏送来及时,孩子可以完全康复。

事后,在面对CNN的采访时,男婴的母亲妮可・科罗威尔(Nechole Crowell)说,当时看到金斯顿没有反应,“我感觉有点恐慌,然后开始哭泣,我拼命告诉我自己,他还有呼吸。”

“我感谢上帝,我心存感激。所以我想让全世界知道这一点,他(尼克斯)很了不起,他是名英雄,不管别人是否这样认为。我相信,当金斯顿长大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他也会认为尼克斯是名英雄。”

尼克斯在采访中也告诉记者,整个过程中“我一直都在祈祷,感谢上帝,让我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这才是(孩子能够得救)最正确的理由”。

尼克斯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天,虽然经历了最紧张的(事件),但也是最有收获的。”

警长办公室说:“我们为尼克斯警官感到自豪。我们可以预见,他和他救回来的宝贝金斯顿之间,将会终生保持一个更深的关系。” 

看到视频中尼克斯在婴儿病床边露出的笑脸,让人一下子就被他满满的爱心所感染。原来执勤中不苟言笑,让人望而生畏的美国警察,也有着阳光般暖心的笑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威夷火山喷发 观光业失血500万

    下一篇:   长寿秘诀是啥 112岁老兵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