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救护车或转为呼叫出租车
2018-05-03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最近将非严重的紧急情况911救护车呼叫转为出租车或Lyft派送,以便救护车可以应对最紧急的情况。

特区市长鲍泽尔(Bowser)说:“很多时候,我们收到的911呼叫实际上不是紧急情况,而这些呼叫占用了救护车和急诊室的资源。”这项新的举措将不危及生命问题的救护车呼叫者转到医疗诊所或紧急护理机构,全市有23个医疗设施都参与该项目。

决定是否将病人送到医院还是诊所的决定将在新的“护士分流线路”帮助下完成。911接线员将符合特定标准的呼叫者转接到有急救经验的护士电话上。然后护士可以决定是否将呼叫者转到诊所或紧急护理并安排接运。“对于大多数通过护士分流线路的呼叫者,他们实际上将马上被派车前往接运,”华盛顿特区火警和急救医疗主管霍夫曼(Robert Holman) 医生说,可能是出租车或者Lyft车。华盛顿特区目前已经使用私人救护车公司来应对较低优先级的呼叫。

鲍泽尔否定了那些认为护士分流线路会延迟那些真正需要救护车的人的说法,“没有人会被忽略,”她说,“如果我们的系统确定是符合护士分流资格的呼叫,那么他们将会去护士分流线,护士会帮助他们解决问题。”霍尔曼补充说,“将喉咙痛或膀胱感染患者送到急诊室,这些患者会干扰急诊室处理更严重的病例,并且他们自己在医生办公室里也会得到更好的治疗。我们将会非常缓慢地实施这个新举措,”霍尔曼在谈到这个计划时说。护士分流线路刚开始每天会接65个电话。他希望这条线路能够在六个月内达到每天处理130个电话,甚至更多。

该方案将于每天上午7时至晚上11时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热门国家公园门票上涨5元

    下一篇: 共和党全美多文化政策与政治行动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