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宾州火车站测试自杀式背心探测器
2018-03-04


看中国综合报导参议员舒默说,交通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TSA)将于227日(周二)开始测试设备,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


TSA介绍,这是一种新的筛选技术,即脱离爆炸检测技术(Stand Off Explosive Detection Technology,将帮助执法人员检测隐藏的爆炸物,以及是否有人穿自杀式背心。TSA解释,当一个人经过这个设备时,该仪器可以通过评估这个人的人体自然排放的气体来检测潜在威胁物品的存在。如果该仪器确定存在潜在的威胁,它将警告发送到操作员用于控制设备的笔记本电脑。TSA声称,该设备可以被交通管理局使用,例如那些监督地铁和火车站的管理人员,以检测潜在的威胁。

自2004年以来,TSA一直致力于与Amtrak和新泽西州Transit等公共交通机构合作。尽管该技术已被用于帮助确保大型活动,如超级碗的安全,但它尚未在交通枢纽和其他软目标中被永久使用。

去年十二月份一名孟加拉国移民因为在时代广场附近的一条地铁通道中将一个粗管炸弹绑在胸前引爆, 自己受伤,也导致另外三人受伤。这名引爆炸弹的人自称是受到ISIS的影响。


这促使舒默要求TSA在纽约市测试这项技术。据报导,TSA也开始在洛杉矶市中心的第七街地铁站测试该设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近期对地铁4号线和6号线的夜间维修计划

    下一篇: 铅危机市房屋局“无作为” 州参议员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