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Corona 公园的世界博览会喷泉将被翻新
2018-02-16
【看中国综合报导】世界博览会50多年前在法拉盛Corona公园举办,博览会的喷泉是为1964-65世界博览会而建造的水上展览的一部分,喷泉将被翻新,改造成有趣的喷雾淋浴和雾气,孩子们可以在夏季凉爽。整个Corona公园翻新计划将花费500万美元。
 
2000年经过大规模整修之后,喷泉开始运转,但在几年内又不能用了,后来因为超级风暴桑迪的洪水而损坏。
 
纽约市公园和娱乐局决定找到一种方法来改造它们,在2015年和2016年设立了社区会议和公听会,以找出最佳利用空间的办法。
 
该项目是Corona公园更大规模翻新计划的第一阶段,在过去的几年中,该项目建立了法拉盛Corona公园联盟,以推动筹资和翻新计划。
 
公园的Meadow湖的长廊目前正在建设中,世博会游乐场的沥青场地也将进行装修。
 
在桑迪期间受损的世界博览会码头也将进行重大改造。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在CHELSEA 埋炸弹的恐怖分子被判终身监禁

    下一篇: 纽约市警察将配备宠物芯片扫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