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华社前社长田聪明病亡场景“恐怖”
2018-01-07

 
【看中国讯】据中共官媒消息,新华社前社长田聪明12 26 日在北京医院病亡,终年74 岁。
 
海外明镜火拍“新闻时时报”视频节目引述观察员何频透露,田聪明去世的场景,让人看了感到恐怖,他的亲人都带著口罩,这种情况是比较罕见。
 
消息说, 田聪明死得很突然、很恐怖,这种恐怖可能还会漫延,就是他得了一种急性的莫名其妙、具有高度杀伤力的流感,得这种流感的人不止田一个人,还有好几个人。如果没有解药,可能这几天去世的人会比较多,这个流感很厉害,让人生不如死。但这个消息官方没有报导出来。
 
据明镜火拍视频画面,田聪明去世当时,连同哭泣的亲属,周围还站了一圈戴口罩的黑衣人。
 
公开资料显示,田聪明曾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副书记,西藏自治区副书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新华社社长,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等职。
 
长期在内蒙古任职的田聪明,曾与前江派常委刘云山共事五年。刘云山在田聪明的推荐下,得以步步高升。在中宣部站稳脚跟后,2000 6 月,刘云山将田聪明提拔为新华社社长,田聪明遂鞍前马后为刘云山效力,据说田聪明是刘最信任的人之一。已落马的前中宣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鲁炜与田聪明亦关系密切。
 
时评人士周晓辉披露,鲁炜曾任新华社广西分社社长,在一个房地产项目贪污近千万,在有人告他后,鲁炜通过向田聪明行贿而被保了下来,并被直接调入新华社总社任副秘书长兼任总经理室总经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打黑功臣首谈  李庄案“失误”

    下一篇: 中国建世界最大  DNA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