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巴马和希拉里竞选干部挑战新州参议员
2017-12-08

左:迈克.霍普金斯将竞选新泽西联邦参议员;右:现任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个人网站)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虽然新泽西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贪腐案的陪审团未能达成共识,不了了之,检察官尚未决定是否另寻新的陪审团从新起诉。

也许意识到他有弱点,一位纽约市律师,迈克.斯塔尔.霍普金斯(Michael Starr Hopkins)于4日宣布在明年角逐此一席位在民主党内的提名。自2006年进入参议院的梅嫩德斯,他的第二个6年任期将于明年底届满。

“参议员可能避过了牢狱之灾,但是选民们不会忘记他所做的事情,”霍普金斯在泽西市宣布参选时说,并表示新州人“应该重新开始,有机会投票给一个没有被特伦顿和华府腐败作风污染的人。”

霍普金斯曾任奥巴马总统和希拉里总统竞选团队的干部。他还主持一个自由派的播客。

不到一个月之前,梅嫩德斯面临18项联邦贪污指控,涉嫌为一位富有的医生朋友收贿关说。但法官在陪审团陷入僵局后宣布流审。

尽管他还没有正式宣布竞选连任,梅嫩德斯已经得到了包括候任州长菲尔.墨菲在内的新州民主党大老的支持。但如果检察官决定重审此案,那可能会跟明年的竞选时间重复,对其不利。同时,梅嫩德斯也于2日申请法院撤销控诉。

到目前为止,尚未有共和党人宣布挑战梅嫩德斯的参院席位。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夏威夷未雨绸缪 防核攻击

    下一篇: 美国最高法院或允许新泽西赌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