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迎圣诞 装饰回归传统
2017-12-07

今年白宫圣诞装饰的主题是“悠久传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即将迎接入主白宫后第一个圣诞节,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亲自参与装饰白宫。第一夫人办公室日前发布了以“悠久传统”为主题的2017年白宫圣诞装饰的视频。


该视频显示,所有圣诞装饰由白宫的女主人、有过设计和建筑学功底的梅拉尼娅亲自参与设计和布置。装饰共使用了53棵圣诞树、71个花环、超过1.8万个灯饰和1.2万个装饰品。


梅拉尼娅将今年的圣诞装饰主题定为“久负盛名的传统”,以表示对白宫200年来圣诞传统的尊重。


从白宫正门走出去,可以看到白宫每一层的每一个窗口都挂着圣诞花环,就连白宫外围栏上也挂着饰有红色蝴蝶结的绿色圣诞花环。白宫内圣诞树有川普家庭圣诞装饰品,包括用圣诞花环围绕的金色总统徽章摆设。


被放入相框陈列的总统家庭圣诞卡上写着“圣诞及新年快乐”,还有川普总统、梅拉尼娅和巴伦的签名。


白宫各厅有不同装饰主题,与往年一样的是,白宫的主圣诞树依然安置在“蓝房”,这棵18英尺高的冷杉上挂满了印有美国各州及美国领地印章的装饰。
东厅则以金星与爱国色系缎带装饰,向军队成员及其家属致敬。


除了圣诞树外,白宫餐厅内还有一座重达350磅的姜饼屋,姜饼屋被做成缩小版白宫,屋顶有国旗飘扬。


白宫表示,今年整个12月,白宫将举行100多场相关活动、招待会等,预计将迎接超过2.5万名访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议员提出法案   欲严惩庇护非法移民官员

    下一篇: 苹果新系统死机 灾情令果粉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