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天落陨石 江泽民不好过
2017-10-14
【看中国讯】10 月4 日中秋节晚上20 时7 分5 秒,大陆云南香格里拉县城附近,发生一次陨石坠落事件。据网民拍到的视频显示,一团神秘火球照亮了云南大理的夜空,并迅速滑落,其周边的云朵瞬间被照亮,整个过程持续数秒。
 
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中文微博称,4 日晚8 时7 分5 秒,地球发生一次小行星撞击事件,撞击地点为云南香格里拉市西北40 公里处,爆炸当量相当于540 吨烈性炸药。
 
据《东方日报》报导,香港玄学家周汉明指出,陨石坠落预示有领导人级人物将离世。而出生于1926 年的江泽民,因其命格属土,忌水忌金,遇上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转旺,“对他( 江泽民)来讲,有一关要过。”
 
另一位玄学家李丞责也指,陨石坠落往往预示有重要人物健康出现问题,明年五黄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带水、带金的人,会受到影响。
 
此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石质陨石发生在1976 年3 月8 日,当时吉林落下一场浩大的陨石雨,一颗重约4 吨的陨石以每秒15 ~ 18 公里的相对速度坠落地球,在离地19 公里的高空发生主爆裂,其中,最大的一号陨石冲击地面时造成蘑菇云状烟尘,并且砸穿冻土层,形成一个6.5 米深、直径2 米的大坑。
 
这场吉林陨石雨不仅是天文上的惊世记录,随后中国政局发生剧变。当年中共政坛三位巨头周恩来、朱德和毛泽东相继去世。而毛泽东重用的文革爪牙“四人帮”也随后被捕,毛的政策之后数年间被完全推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骗婚攻陷了生活的堡垒

    下一篇: 知名红二代揭秘特供制“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