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荒野 捡到发光陨石
2017-03-10

美国一位男子,名为托比亚斯(Tobias),在一处荒郊捡到一颗据称价值上百万美元的陨石。

托比亚斯在出差回程的路上,经过一处人烟稀少、僻静荒凉的地方时,发现路旁的草地里好像有甚么东西在发光。

他慢慢走近一看,一颗超巨大石头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出金色的光芒!他仔细观察,石头上面布满蜂窝状的小洞,看起来很特别。起初他以为如此巨大的石块会很重,但试著去搬动时,却发现大石块出乎意料地轻。

优于好奇心驱使,他很想知道这到底是块甚么石头,就把它扛在肩上准备回去,结果沿途竟然又发现四、五颗一样的小石头,散落在附近。

他把石头搬到当地相关部门,请专家帮忙检测。专家们检测之后,震惊地说不出话来,因为石头的结构复杂又精细,是多种物质的结晶体,而且很多成分地球上根本没有。

“我们推测这应该是某种特别的陨石!”专家兴奋地表示,之前有一颗小黑色陨石被发现,结果卖到3万美元,这颗应该可以卖到上百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里钞票多得用木棍来丈量,成捆放街边也没人偷

    下一篇: 美国入关:那些被遣返的人到底说错什么?(附入境秘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