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外星人出手还是某种神秘力量帮忙?
2016-06-20
一、2013年车里雅宾斯克州 陨石冲击地球为何在距离地面100多公里爆炸事件
时间回到2013年15日早晨在车里雅宾斯克州发生的陨石坠落事件


事件造成1200人受伤,主要是挫伤、骨折、割伤和脑外伤。
陨石坠入冰冻的切巴尔库尔湖中形成的窟窿。
爆炸震坏超4000栋房屋
目击者称空中一团火比太阳还大
对于这颗惹祸的陨石到底有多大多重,报道相差甚大。
陨石直径为15米到17米,重约7000吨到1万吨。报道称,专家得出新的评估数据有赖于五个次声台站接收到的附加数据,其中一个位于阿拉斯加,距离车里雅宾斯克6500公里。次声台站的数据显示,陨石从进入大气起到爆炸解体共持续了32.5秒。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地区,陨石坠入冰冻的切巴尔库尔湖中形成的窟窿。
陨石残骸仍踪迹全无
事发地一处6米宽冰洞疑为陨石所撞,但水下搜寻无果


二、通古斯卡陨星以每秒60公里的速度向地球迎面冲击。
在回顾,1947年2月12日上午11时,落在海参崴附近的老爷岭山脉,故称老爷岭陨星。通古斯卡陨星以每秒60公里的速度向地球迎面冲击。由于速度太快,在空中都烧毁了,地面上难以找到它的碎片。


另有看法:“通古斯天体”到底是什么呢?从通古斯事件发生到今天,近80年的时间里,很多科学家对此很感兴趣,发表不少看法。一种看法,认为“通古斯天体”是一个非常大的火流星。
可是,流星坠落到地上,总会有一些陨石碎片,这一次却一点也没发现。另一种看法,认为“通古斯天体”是一艘从别的星球来的飞船,出了事故,发生了核爆炸。
如果是这样,那就应该引起一连串的反应,但是没有这类反应。其他还有些别的看法,但是都没有足够的证据。“通古斯事件”至今还是谜,有待人们去探索。但是,可以断定,随着人类科学的进步,这个谜终有一天会被解开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秘物体比整个银河系亮50倍,NASA也不知道来源是什么

    下一篇: 二千年前造业 预言家看到轮回转世还业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