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动物园3年养死500只动物被勒令关闭
2017-03-06

近日一则3年养死500动物的新闻引发关注。英格兰坎布里亚郡的南湖沙弗雷动物园在近三年的时间里,这家动物园死了大约500只动物。这家动物园里的景象惨不忍睹,有消瘦憔悴地躺倒在枯木边的袋鼠、有满身伤痕的长颈鹿支楞着脑袋,无辜地眨着大眼睛,也有形销骨立的小猴子被卡在暖气片后面。甚至有一只花豹由于饥饿难忍,啃食了自己的一只爪子,还有两头珍贵的雪豹身体也已经被咬得残缺不全。

动物园的管理者David Gill ,现年55岁,超级土豪,他经营的南湖沙弗雷动物园近日面临着被关闭的可能,因为无论是游客还是专门的调查组,都在这个动物园拍摄到不少动物被虐待的证据,但 Gill 对此并不在意,他在网络上写道为自己的经营感到自豪。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核辐射逆天!福岛升起恐怖蓝色气球状物体!

    下一篇: 眼睛累了一天,看看这些图!太棒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