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起布碌仑展望公园放映免费电影
2017-07-12

(Pixabay CC0 Public Domain)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的夏日,骄阳似火,傍晚时分却是消夏的好时机,每年的夜晚露天影院,是广大纽约客们所期待的。

今年,纽约各地的露天影院已陆续开始,而布碌仑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的免费电影放映日也将于7月19日(周三)开演了。届时,携亲朋好友齐聚朗朗星空下的大银幕前,享受些许快乐的休闲时光。

展望公园联盟成立已有150周年了,而展望公园的免费电影放映活动,是由Nithawk电影院、展望公园联盟和布碌仑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联合主办的。今年将于7月19日起的每周三晚上在大军团广场(Grand Army Plaza)南的草坪上放映。另,晚上7时还有现场音乐表演。

电影放映列表:
7月19日《说不完的故事》(The NeverEnding Story)。
7月26日《沙地传奇》(The Sandlot)。
8月2日《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
8月9日《动物方城市》(Zootopia)。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594_ 房东與房客的责任

    下一篇: “万能”干细胞!治疗关节炎一次立即见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