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汇报记者再揭薄熙来黑幕
2017-07-07


近期,薄熙来的党羽重新活跃起来,对此,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曾被薄迫害入狱的姜维平再度发表文章,揭露薄熙来在辽宁、重庆任职期间的更多黑幕。

7月6日的youtube网站上,网名为“邪神复仇”的视频制作者制作了数个记录薄熙来旧闻的视频,对薄进行美化。旅居海外的姜维平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的文章说,从视频作者的网名可以得出结论:操控、鼓动,为薄翻案的,是一群邪恶的“薄粉”,是与薄有密切联系或拿到好处的“灵魂垃圾”。

姜维平进一步揭露薄熙来在辽宁、北京及重庆任职期间的更多丑闻:

80年代初,薄熙来从北京空降大连金县任职,他为了巴结、贿赂京城一些权贵,巧取豪夺农民的“国光牌”苹果、海鲜等地方土特产,经常用冷藏车送往中南海。如有人非议,他就派秘书兼司机车克民抓人毒打、关押,被老百姓称为“流氓薄三”。

薄熙来利用老婆谷开来的律师事务所索贿受贿,贪得无厌,已经去世的大连市委副书记唐某某曾说,薄熙来长于说谎,讲最好听的,干最坏的事。后来,了解薄的人得出共同的结论:他是一个以权谋私,心狠手辣的两面派,在大连近十年,他把儿子送到欧美读书,他的老婆和海伍德关系暧昧,他玩了无数影星、歌星,他制造数十起类似“大连天天渔港”的冤假错案,不仅涉及多起命案,而且还贪污受贿数以亿计。总之薄熙来在辽宁贪污受贿,诱奸美女,徇私枉法,无恶不作。

文章还表示,薄熙来蹲过监狱,久经官场,了解宫廷,长于内斗。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校庆典礼上,薄大讲“依法办案,公平正义”,但他在行动上,制造、虚构、编造640个“黑社会”组织,把数以千计的民企老板打成“黑老大”。其实,重庆最大的“黑社会”老大就是他自己。谷开来密谋杀人,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彭治民财产被瓜分,李修武蒙冤入狱,乌小青死于非命等等,重庆“唱红打黑”的“二次文革”运动中出现的一切,都足证他在上述的演讲里,满口讲的是骗人的鬼话、谎话、大话。

2012年2月爆发的重庆事件,导致薄熙来落马。

官方在对薄的双开通报中列举其涉7宗罪,包括在王立军事件和薄谷开来故意杀人案件中滥用职权,犯有严重错误、负有重大责任;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贿赂;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等。

有港媒披露,中共最高层其实已内定了薄熙来的“三宗罪”,但只是在高层传达:1.“有政治野心,阴谋政变。为入常在所不惜,也得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支持。薄接任周执掌政法委、控制军警等要害部门后,再逼习近平下台;2. 贪污腐化,“他和谷开来敛来的80亿人民币资产在重庆上任前已经转移海外;3、政治谋杀,“内部传得最多的是:90年代中期,薄熙来主政大连期间,被传和他有绯闻的大连电视台某节目女主持人‘被人间蒸发’;薄熙来和王立军翻脸后,王的两名手下被干掉。这也导致王立军出走美领馆。”

薄熙来的罪行不仅如此,而且其罪行是与中共体制捆绑在一起的。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在薄熙来任职大连市长、市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期间,大连成为全国非法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据“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早期记载,仅大连市一所教养院,至少有15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死,多人致残。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421名,失踪169人。大多数死亡与失踪案例发生在薄熙来任职辽宁省期间。

2013年,薄熙来被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九大前黯然下课 前宁夏书记被贬不寻常

    下一篇: 周春雨被双开 习当局指向吴官正曾庆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