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维平曝黄奇帆家族贪腐内幕
2016-07-03


中共重庆市长黄奇帆在薄熙来出事后,仍然未倒。姜维平披露,黄伺候“六朝元老”而不倒,只因手中有钱,花钱买通“上海帮”大佬。

黄的儿子坐拥数十亿  黄不倒内幕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7月1日在自由亚洲发文披露,前不久,有一位重庆商人和他聚餐时透露:国营重庆钢厂每年亏损30多个亿元(人民币,下同),但却源源不断、舍近求远地从澳大利亚进口铁矿石,给外方输送巨额利益,外方代理中间商就是黄奇帆的儿子,黄的儿子早已是数十亿级的富豪。

知情者向中央举报,黄在任中曾被审计了8个多月,但因黄早已花钱买通“上海帮”大佬,有人力挺他,被其抓住把柄而平安无事,故此,他伺候“六朝元老”而不倒,只因手里有钱。

而且,知情者还透露,黄掌控下的国企在巴西搞农业也由其儿子做中间商,重庆国企亏得血本无归,他的儿子几年来赚得盆满钵满。

黄奇帆在当副市长时,他的兄弟10年以前,就伙同他人拿下南岸区黄金地段,即现“上海城”数百万立方的开发项目,并大肆插手国营“8大投资公司”的土地买卖、开发业务,更是赚得“富可敌国”。

黄是江泽民“上海帮”成员

文章还称,黄奇帆是江泽民 “上海帮”的成员,是“上海滩”跑江湖的“大骗子”。

黄奇帆为了升官,害怕被当局清算,什么都争“第一”。今年,重庆各区县没有达到他的“大跃进”式、弄虚作假的需求,有些官员被黄奇帆叫到办公室骂得狗血喷头。

明年5月将满65周岁的黄奇帆,此前一直在上海工作、为官,早在江泽民任上海市委书记时,黄任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随后在江派吴邦国、黄菊任内,黄分别任上海浦东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浦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委主任、市工业工作党委副书记。

有报道称,江泽民确定让陈良宇接替黄菊、任上海市委书记时,就在2001年把孟建柱调到江西,把黄奇帆调到重庆。

黄奇帆有后台

黄奇帆从2001年10月开始担任重庆市副市长以来,先后在贺国强、黄镇东、汪洋、薄熙来、张德江、孙政才六任重庆市委书记手下工作,被称“六朝元老”。

尤其是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黄奇帆曾在当年的中共两会上公开对媒体称:“我和薄配合默契,如鱼得水,相处得愉快”。两会结束第一天,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就被免职。

随后,外界多次传黄奇帆被免职或被调查,但黄仍任市长至今。

港媒曾披露,黄奇帆未落马是由于上海帮吴邦国;但著名政论人士林保华则认为黄奇帆背后有比吴邦国更高层的人物在力挺。

林保华披露,黄奇帆涉江泽民儿子贪腐,其最大后台是江泽民。

目前,江泽民已被习近平当局不断围剿,已自顾不暇;外界认为,明年满65周岁的黄奇帆将很快下台或被调查。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官员首次证实:奥习协议后中共黑客减少

    下一篇: 律师公布雷洋身份 质疑案件幕后操纵势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