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上将张树田全家被抓细节 夫妻掏枪自杀
2017-06-26


今日(6月24日)网传中共军委总政治部原副主任张树田上将全家于被抓捕细节。抓捕中张树田夫妇均掏枪自杀,张自杀未遂,其妻当场毙命。但该消息未获官方证实。


综合海外媒体报导,曾担任中共中央军委总政治部副主任、中纪委副书记、中央军委纪委书记的张树田上将6月19日在家中被抓捕,同时被抓捕的还有他的妻子、孩子、秘书、司机、保姆及厨师。

据报张树田和妻子早有准备,每人身上各藏有一把手枪,抓捕中张树田自杀未遂,张树田的妻子则自杀成功,持枪击穿自己右脑。

尽管消息未获官方证实,但网络已多次流传张树田被查消息。其中港媒《明报》2016年10月已报导,继徐才厚、郭伯雄、空军前政委田修思落马后,张树田是中共军队第4名落马的上将。

港媒《争鸣》2016年11月号亦披露,在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期间,中共军方召开5次高规格会议,主题是肃清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的流毒。

会议结束后,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中共原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中共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中共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兼军委纪委书记张树田和中共原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等5名现役、退役上将被调查。

这上述多人均是江泽民派系的人,其中中共原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今年2月获官方证实落马。

港媒《星岛日报》6月19日报导,一份曝光的中共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世光的“悔过书”中,杨提到“古田全军政工会后,不仅清除郭(伯雄)、徐(才厚)流毒,而且查处张东水(中共原二炮部队副政委)、田修思(中共原空军政委)、张树田等人”。

杨世光4月中传出已落马,其“悔过”间接证实了张树田被查。

另据港媒《太阳报》2015年1月22日刊发《军中河南帮尾大不掉》一文指,张树田是中共军中“河南帮”首任帮主,江泽民秘书贾廷安则是现任帮主。

现年78岁的张树田,河南商丘人。曾任中共沈阳军区政治部干事、总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兰州军区任副政委,1999年升任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次年授予上将军衔,2002年11月任中共中纪委副书记,次年初兼任中共中央军委纪委书记,2004年12月退役。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珉编段子“黑”习反腐 官方罕见透露

    下一篇: 罕见举动! 天津“一把手”李鸿忠 要求学习王岐山讲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