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大师生强烈反对 司马南成最短命教授
2017-06-25

2011年7月21日,王立军会见司马南等人。(网络图片)



大陆知名左派代表司马南日前被中国人民大学聘为特聘教授,引起人大师生及校友等的强烈质疑和反对。两天后人大宣布收回聘书。

中国人民大学在6月21日成立“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画研究院。司马南第二天在互联网晒出一张来自人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聘书,显示他获该学院聘请为特聘教授,为期三年。

司马南获聘人大教授消息传出后,不少人大师生和校友随即在互联网发声反对,认为社会舆论对司马南严重负面,指司马南“是中国几千年来恶劣文人的代表”,并坚决反对聘司马南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6月23日晚间,人大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官网发布一则《情况说明》:鉴于6月21日学院向有关专家颁发聘书一事上存在“程序瑕疵”,为保障学术的严肃性,进一步规范兼职教师的聘用制度,经研究决定重新审核兼职教师资格,收回聘书。

此前,司马南不仅常发布左的言论引起强烈质疑,还涉入江派曾密谋的政变,企图从习近平手中夺权。

司马南一直为薄熙来主政的重庆充当吹鼓手。薄熙来出事后,司马南不停为其明屈叫冤。

网上曾流传一份政变集团成员名单,司马南榜上有名,被许诺政变成功后掌管中宣部等。但薄熙来等人倒台后,其中宣部长的美梦彻底破灭。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四川山体垮塌 官方救灾画面被揭造假摆拍

    下一篇: 成都乒变 国乒队“道歉”体总成众矢之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