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顶适合你的夏日帽吧!
2017-06-23

炎热的夏季,人们常常出游、爬山、沙滩戏水、逛街、海外渡假、旅游等。这时选购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便非常重要了。不论是遮阳或是和全身的造型搭配,都派得上用场。

帽子的种类众多,不只是品牌而已,还有眼花撩乱的各种不同的穿法与搭配,下面为各位朋友介绍并推荐读者们几款适合不同脸型的帽子。

(一)圆脸

其实圆脸的人不论男女,戴很多帽子都很合适,没有太高的要求,推荐给朋友们的是最为常见,最为广泛的“棒球帽”,浅色系的帽子配上深色系的灰色,黑色,蓝色及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此外,棒球帽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能够拉长脸部的线条,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修长的感觉。

(二)脸型偏长

脸型偏长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戴绅士帽,帽圈呈小圈梯形状,帽深更能够起到代替浏海的作用,通常是以米黄,白色,灰色作为搭配,多数帽身是以浅色系为主,浅色帽搭上浅色衣能够给人一种休闲温和的感觉,而深色系,如黑色,深灰色等搭配深色系衣服则能充分展现出个人的一个人的个性与喜好。

偏向长脸的女性在穿戴方面推荐宽檐帽,宽檐帽的帽缘偏长,适当的穿戴能够让脸部线条显得柔和而低调;寛檐帽的特性,让素色的服装搭配同色系的宽檐帽能让穿戴者达到立体平衡的效果。

(三)方脸

方脸的朋友主要是下巴过宽,导致脸型棱角分明,可以跟各位男性朋友推荐绅士帽,绅士帽的款式众多,包刮很多明星都是绅士帽的爱好者,较短的帽冠加上软宽的帽缘,可以有效的缩短脸型;多数的绅士帽都是以浅色系为主,在帽缘的底端加上一圈深色系的缎带,服饰上,纯色的衬衫米色或浅色小外套,一件简单的西装裤,色彩上的对比会凸显出满点的个人魅力!

软呢帽不仅仅只适合在秋冬季节穿搭,在夏季也可以看到很多穿搭达人在时尚广场或者百货公司,逛街,都有很多夏季混搭风,各种不同的穿搭方式各显特色。深色系的软呢帽(黑色,蓝色)搭上浅色的背心(白色,米黄)白色的短裙,一双夏季高跟鞋一件薄外套,搭配起来也是格外的好看呢!

(四)瓜子脸

对许多女性来说,瓜子脸无疑是仅次于鹅蛋脸的标致脸型,宽窄适中的帽款是最好的推荐了!小编推荐草帽,说到草帽首推巴拿马草帽,帽顶的简单素色加上小装饰配上纯白的连身裙、楔型鞋,夕阳的照射下,这样的穿搭显得特别有诗意。瓜子脸穿戴什么基本上都是非常好看,无论如何搭配,都能拥有很不错效果。

最后,想和读者们讨论的是,时尚的风行,源于人们对于美的不同的定义与追求;很多人认为,追求是一种跟上时代潮流的时尚,其实不是,小编觉得,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而不是一味的跟从潮流而行,我们要让自己,成为自己的时尚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逛超市总是多花钱——你是不是中了这些伎俩?

    下一篇: 家居灯饰的风水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