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再现?西安官员裸聊不雅照火爆网络
2017-06-20


继前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前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淫乱事件曝光后,近日西安交通局的一位官员在网络与人裸聊的不雅照火爆网络,再一次引发外界对中共官员淫乱问题的抨击。


大陆媒体19日报导,近日有网民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疑似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处长徐某的不雅照。从网传的视频截图可见,一名戴眼镜穿着背心的中年男子,与穿着性感的女子通过网络视频进行裸聊。据网传聊天纪录可见,二人谈话内容大胆露骨,多涉及与性相关的话题。视频对话框中男女的重点部位均有马赛克遮挡。

根据聊天纪录显示,视频中的女子身处外地,中年男子则在西安,并要求对方来西安见面,同时许诺为女子报销机票、送名牌手袋,甚至为其包套房。

不雅照曝光后,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职员表示,网传的照片是10年前的事情,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徐某目前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据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显示,徐某去年2月1日调任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处长,试用期一年,此前的职务是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党支部委员。

北京网信办近日责令各大网站整顿网络低俗炒作,先后有25个微信公众号以及其他7大平台上的60个账号被关闭,这些账号日常发布的内容大多围绕明星八卦和娱乐圈轶事。

政论家陈破空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不排除当局此举是在封锁中共官员淫乱信息的通道。因为许多高官腐败丑闻曝光后,人们都发现他们涉及淫乱方面,往往与影视明星或电视节目主持人相关。而那些追踪娱乐界名人明星的八卦娱乐媒体和帐号,可能曝光与名星们有牵连的高官、领导人,丑闻一旦泄露,后果严重。所以防患未然,提前动手。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美外交首会聚焦朝核 习近平为何弃国防部长 转派军方“实权派”出席

    下一篇: 王岐山清理门户 女纪检组长被断崖式降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