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重现?重庆厅局级官员丑闻曝光(组图)
2017-01-11


新任中共重庆武隆区政协主席张晓江(网络图片)


曾经在网上公布前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的朱瑞峰,再次曝光一名中共厅局级官员丑闻。新任中共重庆武隆区政协主席张晓江十分好色,利用职权专门提拔女下属。

《华龙网》1月10日报道,中共重庆市武隆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在1月9日闭幕,原重庆江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晓江出任武隆区政协主席。

朱瑞峰创办、总部设立在香港的《人民监督网》1月10日报道,张晓江十分好色,长期利用职权对其下属单位及有工作来往的女下属进行性骚扰,甚至直接提出到中共重庆江津区政府安排的租赁房——东城中央2幢25-3号进行“约会”。

报道称,在1个月时间内,在江津东城中央2幢25-3号内,张晓江每天利用中午及工作时间与10多名不同女下属“约会”。他们均是一前一后进出房屋,每次都是反锁房门,甚至女下属配有房屋的钥匙。女下属在室内停留时间从40分钟至3小时不等。


张晓江进入重庆江津区东城中央2幢25-3号。(网络图片)



与张晓江“约会”的女子。(网络图片)


报道引述举报人透露,张晓江在江津有个绰号“张匪”,为人嚣张霸道。他现任妻子与2个孩子住在重庆江北,其大女儿目前在国外,东城中央2幢25-3号只有他一人,也只有约会女性的时候,张晓江才到租赁房。

被张晓江看中的女下属如果顺从他之后,即使不符合条件的也会被提拔,甚至专为其设立职位。如果拒绝张晓江,则会遭到他的打压,以及电话和性骚扰;若是还不顺从,张晓江就会利用职权让女下属无法在单位继续工作下去。

在雷政富12秒不雅视频曝光后,张晓江改变了他的生活习惯,外出只坐火车住包厢,只通过打电话联系女性,或者手机短信只发送一个问号,即“有时间吗?”

《人民监督网》还称,张晓江得知该网记者采访的消息后,在中共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一次全会刚闭幕的一天,立即清扫东城中央2幢25-3号租赁房。

1月10日,在张晓江履新武隆区政协主席的第一天,中共重庆市纪检委通过《人民监督网》获悉张晓江丑闻。

“记者谈春平”1月10日在个人微博转发了这篇报道,引发网友评论。网友“了梵卿士”称:“新一代雷政富!”

网友“郓城及时雨”留言:“权色交易钱权交易,乃某党的专利。”

网友“甲午-明鉴”说:“骚官之多,前所未有,随意拈来,十有八九。”

网友“华南医疗圈之李医生”写道:“这个利益集合体是专制的根。”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瑞峰,知名独立调查记者、公民记者,《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曾在2012年11月揭露包括雷政富在内的21名中共重庆市厅级以上高官的性丑闻视频。至今,朱瑞峰已曝光52名厅级以上高官、33名处级以下官员。
    来源: 狄源德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雾霾不是事?《环时》发怪文引外界哗然(图)

    下一篇: 中纪委回马枪“秒杀”2017“首虎” 甘肃常务副省长应声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