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女教授被曝包养男生 购豪宅〝金屋藏娇〞
2017-06-09


北京电影学院频爆丑闻。近日再有自称是北影学生的网民,在微博实名举报北影摄影学院女教授宋靖包养表演系男生做情人,并购豪宅〝金屋藏娇〞,男教授吴毅多次骚扰女生,还将女生〝介绍〞给领导等。

6月9日,一名自称是北影学生的网民在微博实名举报,北影摄影学院以宋靖、吴毅为首的教授们,多次潜规则大学生,并长期贪污受贿。

该名网民说,女教授宋靖月薪只有7000元人民币,但资产过亿,在北京有八套豪宅,其中在国贸的两套房子市值分别都超过1100万,此外,宋靖还包养表演系男生做情人,并购豪宅〝金屋藏娇〞。

另一名吴毅教授则多次骚扰女学生,更为巴结领导,多次将女生〝介绍〞给对方;而之前爆出遭性侵的受害女生〝阿廖沙〞,正是由吴毅介绍给其班主任朱烔的父亲、中国摄影学会老前辈朱正明认识。

该名网民还指,宋靖及吴毅长期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受贿,联合私吞国家教育经费等,前者更违规开办广告公司,并多次行贿国企高层。而其他教授也有多种不堪事迹。包括贪污、权色交易、权力斗争等。

该名网民声言自己有大量人证物证,将陆续在网路公开,并强调举报资料全部属实,愿承担法律责任,甚至出庭作证。

9日,北影发公告指,校方已责成纪检等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同时希望举报的网民能够积极配合学校调查工作,但该网民所留电话号码,目前无法取得联系。

一个月前,北京电影学院也曾爆出类似丑闻。

5月10日,有大陆微博认证用户实名举报称,其女性好友阿廖沙(化名)在北影就读期间曾遭受性侵害,而侵害方竟然是其班主任朱某的父亲。不仅如此,其发声以后更疑似遭到排挤和打压。

有网民起底发现,朱某的前夫就是内地知名导演贾某,即被指性侵的男子是贾某的前岳父。

网上还有传言称,朱某知道此事后,联合同事打压该女生。其后,有陆媒联系朱某,朱说,〝阿廖沙〞确实是自己学生,但自己并非当事人,所以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事实上,类似被性侵案例只是校园性侵的冰山一角。

去年9月份,北师大中文系大三学生康宸玮发布〝2016年北师大校园性骚扰调查纪实报告〞,报告中搜集了自2007年以来,北师大确认发生的60起性骚扰事件。

报告称,北师大某学院副院长S教授性骚扰一女生。他将女生约到茶馆包厢,请她喝下可能带有迷药的茶,然后开始动手动脚。康宸玮称拿到了该教授性骚扰学生的视频证据。

同年4月份,上海海事大学研一在读生林某在微信朋友圈控诉说,该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某从上学期期中开始,以不和他发生性关系就不让她毕业为由对她进行性侵。

2014年11月陆媒报导,2013年在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的王静,选修了副教授余万里的课程。同年7月,余万里到她的宿舍侵犯了她。2014年11月,余万里得知她怀孕后,逼她堕胎并威胁她。

2012年8月21日,前北大教授邹恒甫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上发文说,北京大学的院长、教授、系主任们在梦桃源饭店吃饭时奸淫漂亮的女服务员,〝北大淫棍太多〞,引起网路轰动。

当时,邹恒甫还在微博转发一篇题为〝前北大副校长:不想女儿被玩弄就别在国内读博士〞文章说,这位前副校长在饭局上对友人说,他从周围教授那里得到的消息,目前中国的博士导师,除了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效劳完成的,基本上都会在适当的时候找一、两个女博士生,而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后戴上博士帽,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献给博导们。

他还说,据他们〝北大〞教授圈内的统计,全国高校中,高达70%以上的女博士,被新中国的博导们传授〝知识〞的同时,也顺带被奸淫。

大陆资深财经评论员韩令国曾在微博说:〝北大院长、教授潜规则女学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任何一所大学都存在教师潜规则女生的事件,一些女生为考研、读博、拿到结业证,甚至有些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为了奖学金,都不得不接受潜规则……〞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普会罕见一幕 习近平独对俄代表团 普京大开玩笑

    下一篇: 何挺被查坐实?重庆官方首度公开回应落马传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