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购〝空军一号〞丑闻:巨资打造不敢用 现沦民航机
2017-06-08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购私人空军一号丑闻再被揭。近日有消息称,16年前中方耗资1亿2000万美元,装修费1000万美元为江泽民打造的〝空军一号〞专机,被发现装了27个窃听器,江因此不敢乘座,目前沦为民航客机。

综合媒体6月7日报导,中共于2001年6月耗资1亿2000万美元,购买一架波音767-300客机欲改成的江泽民专机,同年8月,送德州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进行内部装修,装修费约1,000万美元。

参与内部装修设计的公司共有三家,两家美国公司,一家新加坡公司,装修工程于同年8月底完成,最后经夏威夷飞往中国交货。到北京后,中方安全部门试飞检测,赫然发现飞机装了27个窃听器,其中包括江泽民的床头及卫生间。

事发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美关系不受影响。有分析指,中方低调处理,是因专机制造及改装全在中方人员监控之下,被装窃听器实为中方失职,甚至不排除是中共其他派系所为。

传江泽民对此大怒,事后,因涉嫌参与安装窃听器或大量收受工程回扣,共有20多名中共空军军官受到拘押审问。

2013年3月份,就有报导称,涉事客机搞窃听一事是中方自己人干的,因为,当飞机进入内部装修工程后,中方保安人员一直在场,实施每天24小时的严密监控。

因窃听器丑闻揭开了江泽民奢侈腐朽生活的面纱,该丑闻一直被中共对内封锁。

据证实,中方向美国波音公司订购的这架江泽民专机,折合人民币约为10亿7000万。该专机设计容纳100人,机上的100多张真皮椅都可转换成床。机上的紧急氧气供应可维持1小时,比一般飞机的20分钟长3倍。

机上还安装了48英吋大屏幕电视和整套卫星通讯设备,其他高级设施,也都应有尽有。该专机所花费用和豪华舒适程度,远远超过美国总统的座机〝空军一号〞。

为此,人们将提出一系列问题:江泽民的专机为什么要向美国订购?为什么口口声声喊〝爱国主义〞,却不要国产飞机?为什么硬要花巨额外汇向国外订购专机?为什么要订购如此豪华考究、铺张排场、在世界上也算得上第一昂贵的专机?难道中共领导人是世界首富吗?

据说,当年江泽民要求订购这架专机时,曾受到中共党内许多同僚的反对和批评,但江泽民凭籍权势一意孤行,坚持订购了这架价值连城的豪华专机。

当时就有人分析说,如果将这10亿7000万人民币投入〝扶贫工程〞,以每一人100元计,将可让1000万贫困人口度过严冬;如果将这10亿7000万人民币投入〝希望工程〞,以每一儿童300元计,将可让近400万失学儿童重返学校;如果将这10亿7000万人民币投入〝三峡移民工程〞,以每户3000元的安置费计,将有3万6000个家庭得到妥善安置;如果将这10亿7000万人民币发放给下岗失业工人,以每人一月最低生活保障300元计,将有近400万下岗失业工人暂度难关。

事发后,涉事客机沦为中国国航,飞机的编号由B-4025改为B-2499,受丑闻所累,该机2012年3月退役后,在北京首都机场封存。

两年后,这架丑闻飞机转售哈萨克,注册编号改为UP-B6703,现仍在飞行营运中飞往欧洲等地。

消息称,这架〝空军一号〞之所以转为民航,主要原因是无法测出在飞机中是否还有其他不明电子装备或窃听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九大前中南海气氛诡异 习李外访确保一人〝看家〞

    下一篇: 梁振英特首〝晚节不保〞 28名议员联署弹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