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照片展希望人们爱护鲨鱼
2017-05-28

目前在国家地理博物馆(National Geographic Museum)展出的鲨鱼照片旨在给民众看到海洋中顶级肉食动物的不同面貌。

一位服务于《国家地理杂志》19年的摄影师斯凯利(Brian Skerry),其职业生涯是在海洋中度过的,他从十几岁开始就与鲨鱼一起游泳。

斯凯利说他被这些动物深深吸引著,觉得他们是完美的雕塑作品,集优雅与强劲于一身。随著岁月的流逝,斯凯利觉得他们还不只是这样,他认为他们是脆弱的,是真正需要人类帮助的脆弱生物。

有些遭人类妖魔化的鲨鱼种类已濒临灭种,每年估计有1亿只鲨鱼死亡。 斯凯利希望他拍摄的照片能够让游客重新考虑鲨鱼的声誉,他展出的照片包括世界各海洋中几十种不同类型的鲨鱼。

Skerry said.斯凯利建议人们以喜欢狼、灰熊、狮子和老虎的方式来爱护鲨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官裁决 紫线地铁计划再被搁置

    下一篇: TripAdvisor评美10大景点DC仅一处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