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政府领导人 吁关注类鸦片危机
2017-05-17

华府大都会政府委员会(Metropolitan Washington Council of Governments)5月9日(周二)于马里兰州Linthicum Heights举办了“地区性类鸦片药物与物质滥用问题(Regional Opioid and Substance Abuse)”领导人会议,讨论并呼吁关注近年来导致该地区数千人死亡的海洛因与类鸦片药物危机。

发言人包括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维吉尼亚州州长麦卡利夫(Terry McAuliffe)与D.C.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

霍根说政府的目标一直在关注本地区的海洛因和类鸦片危机。霍根三月份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针对该危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他说,这种威胁在迅速升高之中。

据霍根表示,马州每天有6人死于类鸦片药物服用过量。去年马州与类鸦片药物有关的死亡人数甚至超过枪枝与车祸死亡人数。

随著危机的发展演变,霍根认为回应的措施也必须随之调整,而且不能单打独斗。

维州州长麦卡利夫说,维州去年类鸦片药物服用过量导致1100人死亡,今年则将达到1400人。

他说,当面对这个非常困难的问题时,根本就没有州界之分。

去年十月,霍根、麦考利夫与鲍泽共同签署“国家首都地区对抗类鸦片中毒成瘾协议(National Capital Region Compact to Combat Opioid Addiction)”,承诺三个司法机构将共同努力,制止类鸦片药物流行所造成的破坏性影响。9日召开的高峰会议即是当时协议的结果。

鲍泽表示将积极处理D.C.的类鸦片药物使用问题,并与马、维二州合作,跨越所有的社会经济路线与种族障碍。

估计美国有2百万人服用类鸦片处方成瘾,每天平均有91人死于服用过量的止痛药或海洛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以错过陪审团为由行骗电话再次爆发

    下一篇: 佛州印第安河绿藻泛滥,威胁自然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