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05-17

西北同乡会第三次为华人提供免费入籍申请服务

西北同乡会第三次为华人提供免费入籍申请服务已经准备就绪,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地点:马州家园老人中心,50 W.Gude Dr.,Rockville MD 20850
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中午12点至下午4点。
活动的主要参与志愿者都经过多次专业培训,现场将有多位律师主导工作流程,为华人提供包括审查公民申请资格、条件、要求及填写入籍表格等相关法律服务,并实行一对一单独咨询。最后的入籍申请材料都将通过移民律师的严格审核才会最终完成。移民律师同时也会在现场为情况复杂的个别人员提供法律咨询,以及解答申请者的疑问。此外还会为个别仍在领取政府福利的参与人员,提供申请豁免725元入籍申请费的指导和帮助。鉴于时间和工作人员的局限,此次活动只能为40位申请人提供免费服务,请有需要的华人尽快上网或者打电话预约登记,满额为止。
也希望更多的华人律师和学习法律专业的朋友们,或者对这项活动有兴趣的华人华侨,加入义工服务队伍中,愿意为华人入籍服务提供帮助者请联系:雷晓春 571-437-2962。需要帮助者请提前预约,中文电话请联系: 周刚301-288-1338,乔楠301-906-8028
网上报名:www.ncaagw.org

“筚路蓝缕: 在美华裔的故事”特展5/15开始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庆祝亚太裔月,从5月15日至5月24日将在美京艺廊推出“筚路蓝缕: 在美华裔的故事”特展。开幕招待会是5月20日,上午11时至下午12:30。
马里兰大学亚裔研究中心的教授Janelle Wong将担任主讲人。书法家靳杰强老师将在古筝琴音中即兴挥毫,中心并备茶点招待参与人士。欢迎社区朋友和同学踊跃出席。
此次展览借由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有中、英文说明)叙述19世纪早期华人移民来美国的故事。他们如何协助建筑横贯美国中西部的铁路和开垦西部农业与海洋产业等成就,他们在经历排华风潮后是如何捍卫美国,又如何坚持信念争取平权等融入主流的奋斗。本展也包括在2003年与10位住在大华府华裔朋友的访谈纪录及播放介绍在美华人的纪录影片。
展出时间: 5/15~5/24,每日中午12时至下午5时。
美京艺廊地址: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免费入场及停车,欢迎各界参加。各学校﹑团体及有兴趣者,欢迎预约导览时间,为您完整介绍展览内容,预约电话(301) 820-7200#8107余小姐。

洛城农民市场开放
新鲜农产品回来了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农民市场将于5月13日(周六)开放, 届时又有来自各地区种植的蔬菜和农产品可供选择了。
今年的洛城农民市场的供应商,包括水果、蔬菜、植物、花卉、香草、烘焙食品,当地生产的啤酒与葡萄酒、磨刀服务、肉类和咖啡。
洛城农民市场将于每周六上午9时至下午1时开放,直至11月18日。地点位于洛城市中心的陪审团停车场(jury parking lot),也就是在E. Jefferson(MD 28)和Monroe streets。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网站www.rockvillemd.gov/farmers,或致电240-314-8620。
购买蒙县宠物牌照
可获免费接种狂犬病疫苗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动物服务和收养中心(Montgomery County Animal Services and Adoption Center,简称MCASAC),于4月至9月间,每个月的第三个周日举办狂犬病疫苗接种。凡购买蒙县宠物牌照的,就可以免费接种狂犬病疫苗。
马里兰州法律要求, 四个月以上的狗,猫和雪貂都要定期接种狂犬病疫苗,也都必须有蒙哥马利县的宠物牌照。这个牌照只有证明接种了狂犬病疫苗后才可拿到。如果未按规定给宠物接种疫苗,可获罚款$500。没有县府宠物牌照的罚款额为$100 。
MCASAC诊所地址为7315 Muncaster Mill Road, Derwood,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10:30。记得带上以前的狂犬病疫苗接种证明,狗都必须戴狗链,猫和雪貂必须关在宠物笼里。请注意:MCASAC的公共停车位很少。
诊所将于以下的星期日开放: 4/16、5/21、6/18、7/16、8/20、9/17。
诊所里的兽医会免费为蒙县居民的猫、狗接种狂犬病疫苗 。雪貂和外地来的宠物将酌收$4.00费用。蒙县洛克维尔市(Rockville)、盖瑟斯堡市(Gaithersburg)居民,如果还没有宠物牌照者,需要购买。再多付$10,就可以为接种过狂犬病疫苗与宠物牌照的宠物植入微芯片(microchip)。
要保护我们社区和孩子的最好办法,就是所有的猫、狗都接种有效的狂犬病疫苗,并领有宠物牌照。
如果您的猫、狗已经接种了有效的狂犬病疫苗,只需取得蒙县的宠物牌照,可以直接上网购买,不必去诊所。
欲知更多信息,请上网http://www.montgomerycountymd.gov/animalservice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州参议院通过治理黑帮法案

    下一篇: 维州警方诱捕8名 网络性侵儿童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