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李彤“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书画展
2017-05-12

【看中国纽约讯】46日是联合国规定的"体育促进发展和平国际日"。体育对促进发展和维护和平有着重要作用,它不仅可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还可以促进人们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当然,纽约华裔少年李彤(Tim li)在纽约长岛396画廊举办了有关体育与和平的书法和画作个人展,展出了近期创作的14幅书画作品,包括:《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世界和平人类梦想》、《发展体育运动促进国际和平》、《促进和平社会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体育能促进社会包容与和平》、《和平的世界人类的梦想》、《体育运动促进实现人道主义和平与发展》、《奥林匹克精神永远发扬》、《彰显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的力量》、《体育你就是和平》、《共同繁荣和谐世界》及《全民运动促进和平》。
 
少年李彤是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长年坚持体育煅炼、也是学校体育俱乐部的运动员。他是一名和平使者、一直为倡导世界和平而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以他擅长的肖像画与致函各国领导人的方式倡导推广和平。如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俄国总统普京等元首,均得到过他致以的肖像画和信函。
 
而且,他还先后得到世界一流的名校校长的亲笔信函,欢迎他去攻读学位。如:哈佛大学女校长德鲁、吉尔平•福斯特及英国剑桥大学和伦敦大学校长。他期望把这一次书画展作品拍卖金全部赠与联合国和平基金会,为人类和平做出他的贡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584_老年公寓申请

    下一篇: 画家张彤卫获得塞舌尔总统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