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错过陪审团为由行骗电话再次爆发
2017-05-17

这是一个似乎每个春天来的骗局:来电者说你错过了陪审团的责任,或者有一个逮捕令,但你现在可以用手机支付信用卡付款。

如果您接到这样的电话,说您错过了出席陪审团的公民责任,或者有一个针对您的逮捕令,您可以在电话上用信用卡付款立即解决这件事情。

这不是真的,是诈骗的电话,几乎每年春天都一再的发生。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警方发言人古德尔(Rick Goodale)表示,不论任何情况下,蒙县警察局或蒙县警长办公室的任何成员都不会告诉任何居民,可以用罚款来避免逮捕令。因为所有逮捕令都必须亲自送达,然后在法庭上解决。

古德尔建议那些接到这类欺诈电话的民众,尽可能从打来电话的人那儿获取更多的信息,用以帮助警察。

他建议,注意听当时环境背景的噪音,很多时候这些电话来自海外。如果在背景中听到陌生的口音或外语,这些信息对警方都有帮助;或者看看诈骗的人是否会为您提供任何类型的电话号码,警探就可以此做交叉查证参考。任何诈欺者无意中给出的,可能帮助警方破案的信息都是有用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因喝鹿茸茶生病 洛杉矶公司召回产品

    下一篇: 大华府政府领导人 吁关注类鸦片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