怵目惊心!川普亟欲解决朝鲜危机原因曝光
2017-04-26

美朝关系日益紧张,尤其在川普(特朗普)就职美国总统之后,在国际事务方面,突然紧盯着朝鲜,并积极跟中、韩、日3国协商。目前真正原因已曝光,川普会急欲解决朝鲜危机,就是有越来越多的情报显示,金正恩政权正在快速地生产核弹,估计每6至7周就可以制造出一枚核弹,相当惊人。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指出,多年以来,美国总统本以为朝鲜核计划是渐进式改进,经由一次又一次核试验,再推出一枚新型导弹,其发展虽仍令人担忧,但还不至于升级为冲突。可是,现在这些逐步改进,已使得朝鲜的弹头不出几年就能够打到西雅图了。

斯坦福大学教授西格夫里.S.赫克表示:“他们已经学会了很多的东西。”早在1986年至1997年间,他当时还是原子弹诞生地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武器实验室主任时,他曾经获准进入朝鲜作相关设施的考察,总共有7次。

如果朝鲜依此发展下去,在川普任期结束之前,他们就会拥有50枚核弹。于4月25日,《纽约时报》报导,有越来越多专家研究及机密情报显示,目前朝鲜现每6至7周就能够制造出一枚核弹。

报导中也援引美国官员披露,目前朝鲜已知道如何缩小核武器的尺寸,以便搭载于短程、中程导弹上,而韩国、日本及在这2个国家部署的数千名的美军,都在这些导弹的射程之内。据估计,朝鲜大约有1000枚弹道导弹,分别属于八种不同的类型。

将核武器搭载至可以打到西雅图或洛杉矶,甚至可以打到纽约的洲际弹道导弹上,是金正恩的梦想,但在技术上,仍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

于上周,亲自造过核武器的赫克博士表示,任何射程远的武器皆必须“更小、更轻,且还要克服压力与温度上的更多困难”,因它需要返回大气层。

在2010年,赫克访问了朝鲜宁边,朝鲜当时向他展示了一个完整的铀浓缩设施,这是美国情报机构之前并没有掌握的情况。朝鲜所表现出来的信息已经非常明确:他们现在有两条路径能够通往核弹——铀与钸。有情报官员指称,这两种核弹,目前朝鲜都已经掌握了。

其实,朝鲜的目标是更厉害的氢弹,因它比普通核武器的破坏力高出1000倍之多。最近,经联合国调查人员发现,有证据显示朝鲜工厂已成功生产出锂6,它是一种制造热核燃料所需的稀有成分。兰德公司的科学家格雷戈里.S.琼斯认为,朝鲜可能在2016年的爆炸测试中,已使用了少量的热核燃料。

一种进攻性武器或威慑力量,如没有一个可靠的运载系统,则核弹本身对朝鲜来说意义就不大。因此为了能够击中目标,朝鲜的武器设计师已正试图缩小弹头的尺寸,使它变得更轻巧且更强大。

如今朝鲜一直想要把一枚可以穿越太平洋的导弹,及一枚能够挺过这个过程的核弹结合在一起。这就是为何川普总统如此急切地希望终止这一轮测试的原因。

至于朝鲜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多长时间?最佳猜测约在2020年,那时川普的第一个任期尚未结束。

目前每天皆有可能会出现误判或意外。赫克于接受忧思科学家联盟组织的记者采访时直指,真枪实弹任何时候都可能会演变成一场意外的核爆炸或一些其它灾难。他说,危机已经到来了。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指纹、刷脸不足为奇!日本开发握拳解锁

    下一篇: “001A”下水,中美最新航母的比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