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摆放有讲究,这些风水大忌千万不要踩!
2017-04-20
 卧室是家里最私密的空间,但是不代表东西就能随便乱摆乱放了哟!特别是要陪伴我们度过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床,摆放的位置要注意,顺应风水才能睡的香,身体棒哦!



床铺不能对镜子



镜子不能对床是装修卧室和摆放床位的基本知识,镜子对床会造成人的精神恍惚,思绪混乱。其实我们都能想到,床对面放着一大块镜子,晚上你起床看见有一个人,真的不会害怕吗~





如果想要在卧室里装镜子,最好是直接装在衣柜里面,想照的时候,打开衣柜门,将镜子拉出来就可以了~

床上不能有横梁



横梁是商品房等建筑物常见的一个建筑结构,但横梁有一定的磁场。因为它主要由钢筋混凝土组成。指南针在横梁下会发生细微的方向变化,就说明物理磁场确实存在的。





由此可知,睡在横梁下,人体的微电系统(尤其是大脑、心脏)会直接受到横梁磁场带来的影响,从而进一步影响睡眠、导致头痛等现象的产生。建议在梁下放矮柜,或干脆作整面包梁立顶柜来避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正确处理剩饭剩菜

下一篇: 这7种植物好看好养几乎不死,绿萝第二,第一名竟然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