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曝两官坠亡 网民讽“抑郁”可解释一切
2017-04-10


4月10日上午,中共湖南娄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院副检察长邹利民,在湖南省检察院东来苑家属区坠楼身亡。前一日,安徽蚌埠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超,从办公楼坠楼身亡。官媒报导,上述2人死前均患抑郁症、失眠病症。网民嘲讽,“抑郁”是中共的挡箭牌,“抑郁”可解释一切。

据官媒报导,有娄底市政法人员称,邹利民生前有抑郁症。当日上午,湖南省检察院证实了其坠亡消息,但未说明原因。

据报,邹利民历任娄底市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其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17年1月20日参加冷水江市检察院的一次工作会议上。

就在邹利民坠亡的前一天, 9日下午,中共安徽蚌埠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预算工委副主任肖超,从办公楼坠楼身亡。

当地官方也未说明原因,但通报称,肖超失眠已达半年。

近年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事件频发。

港媒在2016年9月披露,从2012年11月到2016年7月底,中共已有1,235宗党政军官员自杀事件,自杀身亡782人,其中广东、江苏、北京、辽宁、河南、安徽有超过百名官员自杀身亡。

这些非正常死亡官员的死亡原因,大多被中共说成是抑郁症。外界对此颇有非议,网民嘲讽“失眠、抑郁”自杀的都是跟腐败、违纪有关,这是中共防止牵扯背后大官的一个借口而已。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项俊波让女下属怀孕 为私生子抛妻

    下一篇: 赵鑫〝堕楼〞案扑朔迷离 医生发现重大疑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