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 广西货车撞学生队伍致1死3伤
2017-03-25


3月24日,广西一辆大货车高速撞向放学的小学生队伍,导致多名小学生被卷入车底,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伤重的2人已经送往医院抢救。

24日下午5点左右,广西贵港桂平市木乐镇发生一起车祸。一队由老师带领的小学生正在横过马路,此时有一辆大货车经过广仁村路段,高速撞向了人群,有多名小学生被卷入了车底。

据了解,事发当时,老师在路边已经摆放了警告标志,提醒司机小心。但是这辆大货车仍然高速的撞向了孩子们。


肇事的大货车在造成惨案后停在事发现场不远的位置。(网络图片)



网络流传一份手写的伤者名单,与官方通报差别很大。(网络图片)


从网路上的视频和照片可以看出,车祸现场一片狼藉。一名女生全身是鲜血,两只脚被碾压的血肉模糊。另一名小学生更惨,身体被大货车碾碎了,只剩下一双残肢,地上画出一条长长的血痕。路边还有至少两名倒卧在地上的小学生,伤势严重,身体多处受伤。



大货车撞向小学生队伍后,现场一片狼藉,惨不忍睹。(网络图片)


事故发生后,闻讯而来的大批民众,有多人想冲上大货车,想把司机拉下车殴打。有多名防暴警察赶到,驱散了现场的民众,并在现场拉起了封锁线。


广西贵港一辆大货车高速撞向小学生队伍,造成1死3伤,现场惨烈。(网络图片)



惨烈车祸发生后,现场有很多民众围观。(网络图片)


事后有一份手写的伤者名单在网路上流传,名单显示有8名小学生受伤,年纪最小的只有6岁,与官方通报的伤亡数字有明显出入。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股灾真相渐浮水面  港媒披露中纪委今年〝核心工作〞

    下一篇: 中共封杀微信群 被批不解决问题却解决提问题的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