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小区爆炸 单元楼坍塌致3死25伤
2017-03-25


3月25日14时许,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一栋居民楼,突然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爆炸威力将一整个单元楼体炸塌。官媒称已造成3人死亡,4人重伤,21人轻伤。

从网民上传视频及照片可见,有男性居民头部受伤,血流满面。小区停靠的小轿车已被飞溅的爆炸物覆盖。

拍摄视频的小区居民称:“差点把人吓死了!”






中共官媒报导称,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4人重伤,21人轻伤。有网民指,炸成这样,是大事故啊。

截至发稿时间,爆炸发生原因及伤亡情况,未见官媒有进一步报导。

近日,大陆各地爆炸、坍塌、集体中毒、车祸事件频繁发生,有民众感叹在大陆真不安全。

3月25日上午8时许,广州从化鳌头潭口在建广州第七热力发电厂发生作业平台坍塌事故。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2人受伤。

河南灵宝市一金矿3月24日发生险情,官方报导称,目前已经造成8人遇难,一人失联。

近日,吉林市春芽中东幼稚园发生百名幼儿集体中毒事件。个别幼儿的血液检测结果显示为鼠药中毒,震撼了所有家长。
    来源: 洪昀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传中联办干预香港特首选举密令曝光

    下一篇: “58同城”数据外泄 700元可窃取全国简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