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料引发恶斗 中共公安部罕见发声叫阵(组图)
2017-03-15


近期,中国神秘富商、政泉控股控制人郭文贵,在美国纽约两次通过视频直播,大曝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政商勾结的黑幕。日前,中共公安部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了一段有几分搞笑风格的视频,爆料郭文贵的前尘往事,疑似针对郭文贵的视频爆料而发声叫阵,引发外界的关注与热议。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10时51分,新浪微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发布了一条视频微博,大曝郭文贵的丑闻黑料。其贴文称:〝‘邪性富豪’郭文贵的一些往事,你会感兴趣〞。

这段名为《大爆料之〝百变丧门星〞》的视频,罕见采取了一男一女两个人旁白的形式爆料郭文贵的过往经历。视频使用地方方言的旁白再配上土里土气的滑稽音乐,看上去颇有讽刺恶搞的特色。

旁白称,郭文贵是一个〝霉运亨通〞的人,他靠着〝害人无数而扬了名〞,让他〝功成名就〞的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邪气、邪心、邪性〞,〝过去30年凡事跟郭文贵沾边的人结局都惨得很〞。

这段视频讲述了几个郭文贵〝因利近人,为利坑人〞的案例:从郭文贵因为太贪婪而让他的弟弟死于非命讲起,指郭曾经让〝NNN(很多很多)位〞商业伙伴和官员朋友因为他而绝望、破产、锒铛入狱或最终反目成仇;抨击郭文贵的老家是山东莘县〝卖假货扎堆的地方〞;称郭在那样的大染缸里成长而养成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习惯〞。

最后视频宣称还有下集,将要解密郭文贵的发迹之路。



中共公安部官方微博发布视频起底郭文贵。(微博截图)


该视频微博一发出,立刻引发网民的围观与疯狂转发。目前该微博已关闭评论功能。不过,在海外中文网站上的相关报导下,却有不少翻墙出来的中国网民留言评论。

有网友称,这是中共公安部与郭文贵之间的〝狗咬狗〞闹剧;有网友笑称:〝郭文贵‘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靠谱!只要不要见人说鬼话就行了。〞

还有网友评论道:〝我只想问:郭文贵如果是邪性富豪,那是依靠什么邪恶创造的环境培养出来的?如果郭文贵邪性,共产极权摆脱了关系吗?要说也应清算你共产党先吧,看看你七十年历史比他邪恶万亿倍吧。〞

据公开的资讯,郭文贵又名郭浩云,1967年2月生于山东省莘县古城镇西曹营村。但是这样一个看似毫无背景的来自社会底层的草根商人,却因为搭上了中共国安部的官员而迅速暴富,成为了北京地标式建筑盘古大观的幕后老板和政泉控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2015年3月,财新网、腾讯棱镜和财经网几乎同时推出了《郭文贵围猎高管记:从结盟到反目》、《权力猎手郭文贵》、《郭文贵与他的神秘〝盘古会〞:聚散终有时》、《起底郭文贵》等一系列调查报导,揭开了郭文贵如何与张越、马建等公安、国安系统的官员勾结,巧取豪夺巨额财富的内幕。

郭文贵则随后在美国通过香港媒体发声,与财新传媒的主编胡舒立隔空开火。之后突然又销声匿迹。直到今年2月初,沉寂一年多的郭文贵突然现身,通过美国的中文媒体搞视频直播,大爆北大方正的CEO李友与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政商勾结的黑幕,并称以后还要接着曝光更大高官的黑料。



郭文贵通过美国的中文网站视频直播,爆料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与北大方正前CEO李友勾结牟利的黑幕。(视频截图)


3月8日,郭文贵在第二次视频直播中,爆料中国知名主持人杨澜之夫、媒体大亨吴征是中共情报部门的高级别间谍,他同时还是中纪委专案组的成员。郭文贵声称他要和吴征、胡舒立、傅政华背后的力量斗争。

针对郭文贵的这番举动,时政评论人士夏小强在《郭文贵系列爆料大戏开场》一文中指出,长时间隐身的郭文贵突然现身大爆中共高层政治内幕,这与中共高层政局的发展和北京当局的反腐斗争密切相关。

文章表示,虽然郭文贵爆料内容的真实与否尚有待在未来的政局发展中去验证,但外界也可从郭文贵的这几次爆料中获得一些〝颇有价值的信息〞。

比如,盘古大观是中共安全部的联络单位,受安全部监管,安全部还派有人在那里常驻办公,〝这就真实地反映了中国高档的犯罪场所为什么总是禁止和取缔不了,就是因为他们真正的后台保护伞就是执法的最高层。〞

而郭文贵披露吴征的特务身份,也从侧面证实了此前媒体报导中共特务组织,在海外大规模渗透消息的真实性。

文章写道:〝由于中共的腐败和溃烂已经深入骨髓,就像一个晚期癌症病人,癌细胞已经扩散至全身而无可救药。郭文贵作为高层政治博弈这场大戏中的一个前台人物,或许他的这次系列爆料将会引发中共高层的联动效应,出现类似王立军事件之后的政治海啸。一场大戏可能已经开演。〞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男之死警醒北京 习近平自带茶水疑防下毒

    下一篇: 政协副主席两会提议开放互联网 遭全面封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