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大信用机构改规则 你的信用分数有望提高
2017-03-15


在美国,信用分数可以帮助决定你购买一栋房子或汽车的价钱,甚至决定你是否需要为水电服务交订金。

因此,数百万美国人可能很高兴听到这样一个消息:他们的信用分数今年可能将提高。这是因为三家主要信用报告机构在改变它们对两项负面信息的处理标准:税收留置权(tax liens)和民事判决。信用分数开发商FICO说,在过去,这两类信息将导致信用分数降低,因此此次改变预计将提高1100万消费者的信用分数。

此次改变正值信用报告机构——TransUnion,Experian和Equifax受到立法者和消费者团体的压力之际。在2015年,这三个机构跟31个州就报告错误问题达成和解,同意采取步骤,让消费者更容易改正信用报告当中的错误。

这三个机构因此决定,如果相关报告当中不包含至少三项个人信息(姓名、地址或社会安全号码),它们将去除税收留置权和民事判决的记录。

“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一个正面之举。坦率的说,我认为它对贷款方也是正面的”,务规划师Liz Weston告诉CBS,“信用分数总体上将有所改善。”

全美有2亿人拥有信用分数。FICO估计,新政策将影响其中的1100万人,他们的分数将有所改善,大多数人的提高幅度不超过20点,另外70万人的信用分数将提高40点。FICO的分数范围是从300到850,分数越高,信用越高。

虽然提高信用分数似乎给贷款方增加了风险,但是FICO分数分析副总裁Ethan Dornhelm告诉CBS,实际上并非如此。数据分析发现,此项改变不会对贷款方的决定准确性产生重大影响。

一个原因是,那些未能缴税的人通常也有其它信用历史问题,这些问题仍然记录在案。此外,税收留置权在信用分数当中的加权不像其它信用义务那么重。

消费者数据行业协会告诉CBS,新标准将在7月1日开始实行。

该协会说,新标准小心平衡了消费者的担忧和监管机构对公众记录准确性的要求,同时确保贷款方可以继续信赖信用报告和信用分数。
    来源: 秦雨霏 责编: Kitt

    上一篇: 页岩油人才荒 年薪8万美元也难找到司机

    下一篇: 在美国不想多纳税 不要忘了三大抵税利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