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错奖 川普:太专注攻击我 忽略本职
2017-02-28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出现史上最大乌龙,颁奖嘉宾误将属于《月光男孩》(Moonlight)的最佳影片奖颁给了《爱乐之城》(La La Land),成了被全球网民恶搞的对象。总统川普(特朗普)也不失时机地嘲讽了一把。川普27日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Breitbart新闻专访时说,周日晚上奥斯卡的失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好莱坞过于政治化──专注于攻击他,却忽略了自己的本职。

“我认为他们太过注重政治,而没有做好收尾工作。”川普说: “有点令人伤心。它抢走了奥斯卡的光环,不觉得像一个非常迷人的夜晚。我去过奥斯卡。有一些特别的东西缺失了,发生这种事真是令人伤感。”

这段评论只是整个采访的一个片段。采访主要谈了健保、减税、移民和贸易等问题。

在周日晚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后的重头戏“最佳影片奖”是由嘉宾、著名电影人沃伦‧比蒂(Warren Beatty)和女演员法耶‧唐纳薇(Faye Dunaway)来呈现的。他们却拿到了错误的信封,该信封是要颁发最佳女主角给《爱乐之城》女主角艾玛‧斯通。

据八卦新闻TMZ报导,二人在事前演习的时候就发生过争执,都想争抢宣读获奖者。最后比蒂让位。在正式宣读的时候,比蒂打开信封感觉不对头递给了唐纳薇,结果造成历史性的错误。

事后,监督奥斯卡投票83年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不得不发表声明道歉说:“我们真诚地向《月光男孩》、《爱乐之城》、沃伦‧比蒂、法耶‧唐纳薇和奥斯卡观众道歉。”“颁奖者得到了错误类别的信封,发现后立即被更正。我们目前正在调查为何发生这种情况,并对这种情况深感遗憾。我们感谢被提名人、奥斯卡、ABC和吉米‧金梅尔的从容应对。”

总部位于伦敦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历史悠久,名声在外。出了这样的笑话对他们来说可一点也不好笑。

伦敦品牌专家Nigel Currie对美联社发表评论说:“如此简单的工作却被他们‘华丽地’搞砸了。”他认为普华永道别无选择,在未来一周内必须直面聚光灯,向公众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Breitbart新闻网则这样评论:颁奖典礼上,好莱坞精英们不断抨击川普,一个笑话接着一个笑话地讽刺嘲笑他;然而在出了这样一个历史性错误后,最后笑的是川普。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严查滥用社会福利 从两张图说起

    下一篇: 美继续严查房产洗钱 多个华人聚集区为重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