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妇 都来不了中共两会
2017-02-25

2017年中共“两会”即将召开,陆媒盘点说,届时有至少14人由于被撤销或请辞政协委员,来不了开会。这当中卷入周永康性丑闻的原央视主播叶迎春最引人关注。曾有报导指,这届中共政协中,已请辞的还有徐才厚的情妇、同为央视主播的冯琳。

陆媒盘点14人来不了政协开会 含周永康情妇

根据中共新华社报道,2月23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再有郑立中、田伟、侯小勤被撤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陆媒《财新网》24日盘点了自2016年3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结束以来,逾2200名全国政协委员中,至少有九人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五人辞去全国政协委员。

报导说,2017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屇时,这14人已来不了。

据报,被撤销资格的9名全国政协委员中,全部涉嫌违法违纪。如海南省原副省长林方略、国家开发银行原监事长姚中民、山东国信投资集团原董事长上官永清、国务院原法制办副主任夏勇、原民建海南省委员会主委、海南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施耀忠,还有两名军方将领,分别是空军后勤部原部长朱洪达、武警部队政治部原副主任侯小勤。

除此之外就是2月23日在全国政协会议上被撤的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武警原政治部副主任侯小勤。

在辞去全国政协委员的5人中,包括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宁夏区政府副秘书长李卫东、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广西区政府副主席陈章良和原央视主播叶迎春。

其中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等是因为到龄卸任相关职务。

而原央视女主播叶迎春2015年卸任的原因没有任何说明,成为这批“来不了”的政协委员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

叶迎春曾主持央视第四套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华人世界》等节目。2014年因卷入周永康案件而接受调查。

2016年6月,陆媒披露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消息传出后,她与周永康的淫乱丑闻再被曝光。

港媒《凤凰网》曾在2014年8月独家报导称,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捕前夕,与叶迎春在北京一地下停车场还玩了一把“车震”,被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录制了全过程。事后调查得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知情者称,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的联络员。

来不了的其实还有徐才厚情妇

陆媒《澎湃新闻网》去年6月25日报导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时,还翻出另一个前一年请辞的央视涉军主播冯琳。

报导说,叶迎春是在五年一届任期未届满的情况下请辞全国政协委员职务的,与央视另一前女主播冯琳类似。2015年2月28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接受冯琳请辞全国政协委员的决定。

据悉,叶迎春曾先后担任央视《军事报导》、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主持人或主播。而冯琳也曾担任过央视《军事报导》栏目女主播。2013年2月,叶迎春与冯琳一同入选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除了叶迎春早已被曝是周永康情妇,央视女主播冯琳则被曝是徐才厚的情妇。

传为徐才厚情妇的冯琳(网络图片)


2015年2月28日,中共政协常委会会议在北京闭幕,冯琳等人请辞了政协委员。这位军方女主播突然辞职,引发猜测。

据公开资料,冯琳,艺名海琳,曾是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导》栏目新闻主播。

2015年6月11日,《星岛日报》报导,在冯琳突然请辞数日前,一份据称来自冯琳工作单位“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的举报信引爆网络。举报信揭露冯琳勾结徐才厚从事色情交易,被调查后被迫辞去全国政协委员并转业的内幕。

该举报信控告称,总政所属电视宣传中心“色情泛滥,贪腐成风”,以冯琳为首的几位军中女主播利用“性贿赂”捞取荣华富贵。其中冯琳靠姿色获得徐才厚的青睐。

据称,冯琳出任中心专题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结果,冯琳的全国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和荣誉”也是徐才厚的“恩赐”。冯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价倍增,总政宣传部、直工部一些有实权的人物也成为冯琳“性贿赂”的对像。

控告信称,自冯琳成为专题部副主任后,把军方“电视宣传中心”变成了“色情中心”,把专题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个山东富豪拉开了中共十九大决战帷幕?

    下一篇: 江派遍布党政军超想像 传习誓破僵局将拔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