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遍布党政军超想像 传习誓破僵局将拔除
2017-02-25


中共十九大将近,习江斗也愈演愈烈。中共体制内专家披露,江派党羽遍布党政军,习近平要想找一个完全支持他的、跟江没有瓜葛的人,不太好找。港媒此前披露,习近平在十九大誓要打破平衡,组建“习家军”。

辛子陵透露江架空胡超想像

1月14日,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称,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周强公然抵制“司法独立”、“宪政民主”的言论,立即引发海内外各界的批评。有人认为他是最大法盲,也有人认为他是为了巴结江派、得到江派的支持而为。

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手出台了对中共宪法300条的司法解释,企图加大打压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

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分别由江派两大员周强、曹建明主掌。

大陆原军事院校教授、军事图书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日前对大纪元表示,习近平当局对老“老虎”江泽民、小“老虎”江绵恒的“围剿日夜逼近,所以江派也急了,想办法要反攻、要突围,最好的结果是继续绑架习近平,坚持江泽民的这套路线,他们的目的是这个,但是不可能的”。

辛子陵说,周强是跟江泽民的路线,原来看不太清楚,他这次暴露了,在政治上绝不是跟习近平走一条路线的。他说了半天“拥护‘习核心’、向习看齐”,最后就弄出个反对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以宪治国”,“弄出一个坚决镇压法轮功来”,这不是反著来嘛?

辛子陵披露,最高检察长曹建明也是“原来那个班子上来的人,不是那条线的上不来。忠于胡耀邦、赵紫阳的早被淘汰了”。

辛子陵说,“习近平‘十八大’上来面对的就是这么一帮人、这样的官员队伍。他只能在这里选人,谁好用用谁”,但是他要“真选一个(与他)志同道合的、完全支持他的、跟江没有瓜葛的,不太好找,当然也会有一些、也会新生出一些来”。

辛子陵说,中国是两股势力、两个司令部在斗争,“两个司令部的斗争最近到了决战的阶段,脓包要挤破了,到了这么一个阶段,他们是不顾一切了,现在跳出个周强来”。

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辛子陵说的习近平很难找出“一个(与他)志同道合的、完全支持他的、跟江没有瓜葛的官员”,言外之意就是胡锦涛时期,台上的人马大部门是江派人马。

石实说,除了周强外,其实很多当时被认为是胡锦涛的人马,随着江派人马被拿下,最后证实都是江派人马,如令计划、秦光荣等。

现年57岁的周强,曾在中共司法部任职,1995年转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书记处常委书记、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等职,所以外界此前一直认为周强是胡锦涛的人马。

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曾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胡锦涛的人马。然而周永康、薄熙来案发后,令计划被指不仅与周、薄结成了政治同盟,而且他还监控包括胡锦涛在内的中共高层。

中共前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在重庆事件后,不仅高调接待来访的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而且还陪同他考察第14军。据悉,薄熙来当时手中有两个军,第14军就是薄熙来用来政变时的一个军。

江在政治局常委中建“恐怖平衡” 习矢志打破

辛子陵此前说,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中,有两大阵营,一个是以习近平为核心,包括李克强、王岐山、俞正声的改革派;一个是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包括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两张一刘)的保守派。

两张一刘都是江泽民安插到中共最高层的马仔。

辛子陵说,现常委中,江派人马占了七分之三,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并不占有绝对优势。

而在胡锦涛的时期,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中,除胡锦涛、温家宝外,其他7名常委都是江泽民安插的人马;中共十七大,除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外,其他5常委也都是江的心腹。

胡锦涛时期,“九龙治水,各管一滩”的常委体制中,胡锦涛的权力被江派架空;在军权方面,两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也都是江泽民提拔的心腹,胡的军权被郭、徐架空。

港媒2016年11月曾披露,本届政治局常委中,江派常委有3人: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而王岐山是朱镕基的人,俞正声代表邓小平家族,李克强是胡锦涛提拔起来的,习近平是江、胡双方妥协的结果,本届的“恐怖平衡”江派仍占了多数。

报导说,习近平绝不能容忍这种掣肘现象,掣肘的恶果便是困扰多年的“政令不出中南海”,所以他矢志“十九大”时在最高层通过绝对优势的“习家军”比例,彻底终结“恐怖平衡”现状。

报导说,正如外界所说:“废黜百家,独尊习门”,非如此不足以终结那个遗患无穷的“恐怖平衡”。

报导还说,中共十九大上,除习近平、李克强连任外,王岐山也可能连任,而且王沪宁、栗战书、汪洋、赵乐际也可能入常。

其中,李克强、王岐山被指是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王沪宁被指是习近平的中南海“智囊”,得到习的重用; 栗战书是习近平的“大内总管”,他与习近平已有几十年的交情;汪洋被指先后受到胡锦涛、习近平的重用;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与习近平是老乡,他们都是陕西人,在习江斗的过程中,赵乐际一直挺习,并刊文挺“习核心”。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妇 都来不了中共两会

    下一篇: 云南被杀“回马枪” 秦光荣或步王珉后尘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