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官员率众群殴 血洗受害者照片曝光
2017-02-02


大年初二,汕尾村民罗某通、黄某婷夫妇回乡祭祖,疑因家族纠纷遭到同村人共50多人携带警棍、长棍等围殴,致罗某通夫妇身受重伤。据称,涉事者为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代理政委罗方锦的亲属,当时,罗方锦本人亦在现场,但没有出手制止。

1月29日,罗某通的亲属在大陆微博、天涯论坛等处发文爆料说,当天,其小叔(罗某通)、小婶(黄某婷)在前往祠堂的途中,约有十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掏出铁管、铁尺、菜刀等凶器对罗某通夫妇进行殴打。

事后旁人描述,这群人殴打罗某通时,专挑其脑门、后脑勺、膝盖关节等部位下手。罗某通倒地后,那些人仍不停踹他,并继续用凶器对其砍砸。当时,黄某婷情急下为保护丈夫,也同遭痛殴。

该帖子表示,黄某婷头颅遭到重击,大量出血,全身上下被暴打得多处紫青、大片肿胀。随后,幸有村民报警及通知家属,满脸是血的两人才被送医。他们身上的外套及背包上都血迹斑斑。

经医院检查,罗某通全身有几十处受伤,除外伤外,头部重创、脑震荡、头皮挫伤、腰椎严重变形及手指骨折;而黄某婷全身多处淤青浮肿,头部缝了多针。


大年初二,汕尾村民罗某通、黄某婷夫妇回乡祭祖,疑因家族纠纷,遭到同村人共50多人携带警棍、长棍等群殴,致罗某通夫妇身受重伤。图为黄某婷。(网络图片)



大年初二,汕尾村民罗某通、黄某婷夫妇回乡祭祖,疑因家族纠纷,遭到同村人共50多人携带警棍、长棍等群殴,致罗某通夫妇身受重伤。(网络图片)



大年初二,汕尾村民罗某通、黄某婷夫妇回乡祭祖,疑因家族纠纷,遭到同村人共50多人携带警棍、长棍等群殴,致罗某通夫妇身受重伤。(网络图片)


该帖子说,施暴家族曾因祖坟问题和家族纠纷,率数十人持铁器棍棒追打罗某通家人未成。

据称,涉事者为汕尾城区公安局代政委罗方锦的兄弟、侄子、司机及宗族亲人50多人。帖子还说,当时,罗方锦也在现场,但未出手制止。其亲属在打人后,还在现场围观、嘲讽;事发后,当地警方疑因压力,未对施暴者进行逮捕、拘留,也未给伤者做笔录。

1月30日,有消息称,当地政府已经介入此案。不过,当地官方还未就此事件进行通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越野惊魂!广西河池越野车与客车相撞 5人当场死亡

    下一篇: 传肖建华与徐翔有“交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