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场曝丑闻 镇书记竟裸身与女子共处被拍
2017-01-25


1月24日,中共安徽省亳州市官方通报了三起官员腐败案件。其中一起是:涡阳县涡南镇党委书记高洪大接受企业宴请后,与该企业女经理共处一室休息,更被拍到身衫不整。事发后,高洪大被开除中共党籍,由正科级降为科员。

中共官方通报称,高洪大“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问题”。2016年12月8日中午,高洪大应涡阳县移动公司客户经理马某某(女)邀请,在涡阳县移动公司涡南营业部食堂吃饭,席间醉酒,饭后与马某某共处一室休息,被人拍摄到高洪大赤身裸体、马某某衣衫不整的场景。

此画面事后在网络上传播、被媒体报导。通报称,高洪大被开除中共党籍,其行政级别由正科级降为科员级。

去年12月14日,高洪大被立案审查。

在中共体制下,官场的贪腐、淫乱现象对于大陆网民已是见怪不怪了,而且各级官员收养情妇已形成官场潜规则,从上到下,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近年来,中共官场“性丑闻”频频被曝光。

2017年1月,安徽省作协副主席王明韵在合肥因涉嫌强奸一名女子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2016年8月19日陆媒报导,湖南慈利县发生一起引诱、介绍、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案。该县国税局前纪检组长刘某和县消防大队原教导员李某等两名公职人员涉案。据报,以上两官员涉嫌“嫖宿少女”,另有11名未成年人涉该起强迫卖淫案。

2015年10月大陆《南方都市报》报导,36岁的湖南女子陈某拉横幅举报广东水利厅官员赵某,趁她醉酒,在宾馆对其实施强奸。陈某称,2013年10月19日她参加初中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被男同学赵某强奸。

2013年12月7日起,网上流传一段名为“网爆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嫖娼门”的视频,爆料称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在武汉某酒店开房嫖娼。后消息指此人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

2012年11月份,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被曝光后,成了国际性丑闻。因其与落马的薄熙来、王立军有渊源,其背后的更多黑幕被曝光。雷政富从其不雅视频曝光到被免职仅63小时。

众所周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和淫乱治国,导致官场色情泛滥,官员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淫乱成常态,而江本人更是带头淫乱,其情妇有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

近年来,落马的中共高官的通报中,“通奸”一词频繁出现,大陆民众讥讽中共为“通奸党”。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徽这个市有4任市委书记都出事了

    下一篇: 中国穷人究竟穷到何种程度,看到最后我惊呆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