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掩盖江宋淫乱丑闻 知音杂志前董事长被查
2016-11-17

 


日前,中共湖北知音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知音》)前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勋璧被立案审查及开除中共党籍。据报,胡勋璧曾涉掩盖江泽民与宋祖英之间的淫乱丑闻。

据中共官方11月16日通报,近期,胡勋璧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及被开除中共党籍。

通报称,胡勋璧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用公款送礼,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决策“三重一大”事项,突击提拔、调整企业中层员工,在企业员工录用工作中为亲属谋取利益;收受礼金,为亲属在银行揽储业务上谋取利益,退休后违规在原企业任职并领取薪酬,低价出售企业房产,通过压低承包利润基数获取超额利润奖金,在企业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2016年2月25日,胡勋璧因涉嫌违纪被“双规”。同年3月17日,胡勋璧被调查。

据报导,胡勋璧的妻女长期居住加拿大。2014年8月28日,胡勋璧主要因涉及“裸官”问题遭人举报,被免去《知音》党委书记和董事长职务,但保留编辑委员会主任委员一职。此时胡勋璧已执掌《知音》29年。

随后,胡勋璧到旗下杂志《知音漫客》工作。《知音》与《知音漫客》是知音传媒集团的两本主要杂志和核心产业。该集团一名中层介绍,2014年,前《知音漫客》主编、知音集团原副总经理朱家君(李靖)被逮捕。

内部人士称,在胡勋璧被纪检部门带走前,《知音漫客》传出被查账的消息。

此外有报导称,胡勋璧曾涉掩盖江泽民与宋祖英之间的淫乱丑闻。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知音》记者曾握有两盘涉及宋祖英的录音带,最后胡勋璧逼该记者上交此录音带。据说,这两盘录音带涉及有宋祖英和江泽民之间的丑事。

此前报导,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无人知晓的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后,被江泽民看中。而江悄悄写给宋的“以后有事找大哥”的字条,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

有央视人透露,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那档子事,但都想从宋嘴里印证这一点。2001年,有一次大家合伙想把宋祖英灌醉,想从她嘴里掏出点秘密来,没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却很兴奋,把自己和江泽民的事嘀里嘟噜都说出来了⋯⋯

《“母老虎”宋祖英》一书写道,详知此情的前央视导演赵安与哥们、大陆音乐人张俊以在一次喝酒聊天时,不小心泄露了江、宋丑闻。尔后俩人闹翻,张俊以为此写了三百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散布江、宋丑闻,后来更多高层人士也都知道了江、宋丑闻。

这下捅出大漏子来了,让江泽民又惊又怒。最后,赵安被判刑十年,张俊以被判刑六年。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成立调查组 一查政协买官 二查黑帮乱港

    下一篇: 王岐山下令 将民政部纪检组长撤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