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售货机 可卖汽车
2017-01-22

美国出现史上最大自动售货机。网络图片


通过自动售货机购买汽车,会是一次什么样的经历?一般人可能连想都没有想过。

海外媒体报导,美国德州休斯敦的汽车经销商Carvana,有个八层楼高的全自动售货机,里头停放著汽车。这家汽车经销商没有汽车销售员,也没有实体店面。客户买车,要通过他们的网站下单。

Carvana的经理表示,在网路下单,拿到代币后,客户就可以到售货机前取车,汽车会直接送到你眼前。

Carvana经理说,这种销售方式没有一般买车时烦人的过程,客户自己决定取车时间和付费方式。在买车前,客户还有七天鉴赏期,确定购买后再签合约。

一位在Carvana购买过一辆宝马(BMW)的车主说,在那儿购车,比从实体店买要简单得多,13分钟就完成所有购车程序。他说,「这次的经验对我来说非常的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联储:先缩表还是加息

    下一篇: 美参众两院通过 开启废奥氏健保进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