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年五度枪响 武警司令发布军事动员令
2017-01-08


2017年新年伊始,大陆接连爆发五次枪击事件,中共武警司令、政委发布军事动员令。

陆媒1月4日报导,中共武警部队1月3日发布“二〇一七年军事训练动员令”。动员令说,中共武警的主要任务就是“维稳”,并保障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步入2017年新年之际,大陆至少已有五起枪击案,大部分就属于上述现象:

12月28日16时50分许,4名维族人驾车冲入新疆和田市墨玉县县委大院,引爆自制爆燃装置,案件也造成4名维族人被击毙,3名官方工作人员轻伤、1人死亡。

12月29日凌晨2时,新疆和田市皮山县也传出枪声,随后和田市、墨玉县、和田县、皮山县、洛涌县、策勒县实施戒严。

12月31日凌晨,在陕西户县和兴平市的交界地段,因发生采砂车辆被警方扣押事件,导致两地警方发生对峙。现场一度传出3声枪响。网民直言,中共警察就是土匪、黑社会;警匪一家,赤匪互斗,黑吃黑,分赃不均,窝里斗。

1月4日10时50分许,中共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入市会展中心,向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连开数枪。致张剡、李建勤受伤,其中张剡身中3枪。

1月5日凌晨1时许,广东陆丰爆发枪战。两伙约30名男子因债务纠纷,持枪在陆丰市东海镇马街暴发斗殴及枪战,现场有6人被打伤。

中共治下的大陆,中共官商勾结、欺压民众,官民矛盾、民族矛盾达到不可调和的地步,民众袭击中共官员或政府机关的事件时有发生;中共官员与黑社会勾结,充当黑社会的保护伞,致使黑社会势力得以强大;官员与官员之间为了利益,买凶杀人者有之,官员火拼者有之。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表示,2017新年伊始,阴霾笼罩之下的大陆,枪声不断响起。这对标榜“枪杆子里出政权”的中共而言,引发的恐慌效应,可能远甚于重重阴霾。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蔡英文出访专机亮眼

    下一篇: 周晓辉:习近平新年要高级干部“对表”背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