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缩时摄影 让你看清北京阴霾多恐怖
2017-01-03


伴随着2017年新年钟声,聚之不散的阴霾再次将北京城缠绕。英国工程师Chas Pope在北京工作期间,利用缩时摄影拍摄,将阴霾席卷京城的20分钟过程浓缩成10秒钟,画面相当震撼。

1月2日,该片在网络上引起关注并在大陆热传。网民惊叹:“场面如沙尘暴。”“太刺激,快窒息了。”

2017年新年伊始,北京天气不给力。环保部预计,1月3日至7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阴霾重污染将持续,部分地区可能达到严重污染。

1月2日,是新年小长假回京高峰,因阴霾影响已封闭的高速公路解封,北京市大部分高速进京方向开始出现车辆拥堵情况。

据报,大批车辆聚集在北京市界收费处等待停车发卡收费。2日下午4时,拥堵车辆排长队约有一公里,收费处再成“停车场”。

网民感叹:“现在赶走阴霾是靠刮大风。无奈,只有自己多保重吧!”

“这两天真恐怖,我楼下的二环路也看不见车子,隐隐约约看见点车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河南驻马店市委书记被判无期 曾入股“皇家一号”

    下一篇: 民生银行董事候选人揭晓 复星郭广昌离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