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受困 母亲雪地跋涉求援
2017-01-01

卡伦和丈夫克雷恩。网络图片


因家人受困大峡谷附近森林中,美国1位母亲在雪中徒步行走30小时求援,靠喝尿、吃松树嫩枝存活。

中央社援引「每日邮报」报导,22日,46岁的卡伦(Karen Klein)跟47岁丈夫克雷恩(Eric Klein)和10岁儿子艾萨克(Is8892c),在开车前往大峡谷(Grand Canyon)渡假的途中遇到大风雪,在森林里迷了路。

科科尼诺郡(Coconino County)副警长德里斯科(Jim Driscoll)说,在发现67号公路(State Route 67)冬季封路后,这家人寻找替代道路时受困1条林道。他说:「谷歌地图显示那里有路,但其实根本过不去。这情况已发生多次。」

当时大雪覆蓋林道,他们试图转弯时车子陷入沟中动弹不得。卡伦因此决定徒步前往约莫16公里外的主要道路求援,或是找到手机有讯号的地点,并让克雷恩和艾萨克在车内等候。卡伦在冰天雪地中步行了30个小时。

卡伦的双胞胎姐妹克莉丝汀(Kristen H8892se)受访说,卡伦最后吃光粮食和饮水,在大学任教的她受过野外生存训练,知道吃雪可能让自己体温过低,她于是喝自己的尿、吃松树嫩枝充饥。

沿路前行的卡伦开始出现幻觉,还拉伤腹股沟肌肉,后来终于在距受困汽车约48公里外看到1间小屋。她破窗进入后陷入昏迷,所幸6小时后获救送医。

德里斯科说,克雷恩后来爬到高处找到手机讯号,打电话求救。联邦土地管理局1名森林保护员确认他们的位置后,救出受冻和「手部非常严重冻伤」的卡伦。克雷恩跟儿子艾萨克则须治疗冻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370岁红豆杉  16代守护

    下一篇: 加拿大将在中国增设七个签证中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