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便衣警察遭6男持刀当街追砍
2016-12-29

12月28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有3名便衣警察遭到6名持刀男子当街追赶砍伤。

据《新京报》报导,事发现场附近的一个监控记录显示,1名黑衣男子进入一家店铺,另有1名男子尾随进入后又走出来,并与另外5名男子跑向不远处一辆白色越野车附近,拿出长形刀砍向2名刚从车上下来的男子。黑衣男子从店铺出来后也被打倒在地。6名打人者随后离开现场。

据现场附近一商铺老板儿子介绍,事发时,他在门口看到多名男子持刀砍人。接着2名保安开着一辆电动巡逻车从道路另一端驶来,砍人的男子中有一人说了一句“警察来了”,随后这群人匆忙离开。

知情人透露,被砍3人是便衣警察,当时正在抓捕一名嫌疑人,男子砍人后逃离现场。

中国传统新年临近,京城警察当街被砍引发不少网民关注和评论。

“北京已经这样了,可想其它地区得多乱啊。”

“他们肯定不知道雷洋案子,所以敢反抗。警察打死人没事儿:是执行公务,上级命令!”

“现在警察在人心目中已经没有威信了,所以才这种事特别多!”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涉黄俱乐部与公安系统勾连内幕曝光

    下一篇: 黄奇帆去向终揭晓 调人大财经委与刘源共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