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一天签署四个国家主席令
2016-12-26


习近平于12月25日签署了四个国家主席令。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日前报导,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25日签署第五十九号至六十二号主席令。

第五十九号主席令说,2017年7月1日起施行《中国中医药法》。

第六十号主席令说,2017年3月1日起施行《中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第六十一号主席令说,2018年1月1日起施行《中国环境保护税法》。

第六十二号主席令说,根据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于2016年12月25日的决定:任命杨晓渡为监察部部长。

12月25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免了一批官员,其中任命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任监察部部长。

2013年3月15日,习近平以国家主席身份签署了第一号主席令。

据中共官媒介绍,主席令是国家主席根据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签署的,具有次于宪法效力的命令,全国人大及常委会的决定和通过的法律在形式上需要国家主席的签署才能生效。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津警备区参谋长涉嫌犯罪 辞全国人大代表

    下一篇: 传达习近平批示 栗战书盖过刘云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