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11-19
民族芭蕾「丹顶鹤」
11月22日华府演出

中国侨联主办,华盛顿同乡会联合会承办,中、加两国芭蕾舞顶级大家联合排演的现代芭蕾舞剧「丹顶鹤」将于11月22日(周二)晚7时,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剧场(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Lisner Auditorium, 730 21st St NW, Washington, DC 20052)隆重出演。可搭乘地铁橙、蓝或银线,在Foggy Bottom-GWU地铁站下车。
演出团体无锡歌舞剧院此次将表演的大型现代芭蕾舞剧「丹顶鹤」在国内演出时受到广泛好评,而国际版「丹顶鹤」在保留故事主线的同时,将故事进行了全新的改编,更加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版现代民族芭蕾舞剧「丹顶鹤」的编舞和总导演,为毕业于加拿大温尼伯皇家芭蕾舞学校著名舞蹈编导彼得.匡兹(Peter Quanz)。他编舞的风格采用新现代主义和古典主义相结合的手法,柔美而不失力,特别是此台芭蕾舞剧东方特色鲜明,民族韵味浓厚,比古典芭蕾更能深入民心,以几乎家喻户晓的故事「丹顶鹤」作为背景,欣赏起来犹如轻松畅游芭蕾的艺术殿堂。
本次活动需要大华府地区的华人社区和华人华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意赞助的商家或个人请速联系:同乡会联合会总部部长许纲202-384-4489,markxu2000 @ yahoo.com;总部部副部长张乐410-926-5845,angwzh@yahoo.com。有意成为协办单位的社团,请联系同乡会联合会会长冯宁平fengnp@yaoo.com。
「丹顶鹤」票价为:$60、$45、$30、$20,买10张以上八折优惠。购票联系人:
沈月亮301-792-8881,connieshenus @ yahoo.co。余本智202-271-2301,benzhiyu @ gmail.com。郭如新703-589-2388,Rf_qj @ yahoo.com。夏祥波571-208-4441,xiangboxia1117 @ gmail.com。孙竹青703-981-0631,SJGJulia @ aol.com。张乐410-926-5845,angwzh @ yahoo.com。韩军202-288-8228,junhan_us @ yahoo.com。周刚301-288-1338,george7454a @ gmail.com。

第2届大华府「『同心杯』杰出青少年颁奖盛典
暨少儿春晚」 开始报名

不知大家是否记得,两年前的1月24日,大华府几十名华裔子弟从当地名词科学家、艺术家、媒体人以及家长和老师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 --同心杯,这一代表华人社区对他们取得卓越成就的褒奖,以及台上台下掌声四起的情景。在他们当中,既有全美数学比赛的冠军,也有「西屋奖」获得者;既有钢琴大赛王子,也有武术比赛的世界冠军......如今,两年过去了,孩子们又为我们社区带来哪些惊喜,哪些故事以及哪些感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年1月21日,也就是中国鸡年新春的前一周,由华盛顿同心基金会举办的第二届大华府「『同心杯』杰出青少年颁奖盛典暨少儿春晚」将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学院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颁奖盛典,原因有三:1. 所有获奖者都是华裔孩子,他们都是美国州以上各类正式比赛的获奖者;2. 所有颁奖者都是名人,他们纵向美国各个领域,且成就非凡;3. 获奖者展示的奖项你可能闻所未见,他们取得的成就可能让你大吃一惊,他们亮相的方式可能会非常特别,他们表达感恩的方法可能会与众不同。
第二届大华府「『同心杯』杰出青少年颁奖盛典暨少儿春晚」组委会从现在起正式启动并接受报名。
报名时间:11月10日 至12月10日。
报名对象:无论何种比赛,只要获得州(包括州)以上优胜的学生均在候选之列。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carefoundation.us/ 下载报名表,并附上获证书,获得作品等相关资料,发至组委会邮箱tongxincup@gmail.com。
联系人:陈娟516-541-8850、沈燕愉240-418-0822。
盛典节目选拔:凡愿意参加盛典演出的学生,请在报名时说明,并附上表演节目的名称、类别和演出视频(如果有的话)。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和颁奖盛典的需要,邀请部分同学参与节目的选择,并最终确定表演节目和人选。

12月10日举行2016
大华府地区中华文化
数位导览竞赛

主办单位:华府华文网络师资协会、美东中文学校协会第五区。
辅导单位: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901 Wind River Rd., Gaithersburg, MD 20878)。
竞赛宗旨:汉字对中华文化数千年来的传承有着功不可没的贡献,而汉字本身的发展也如同中华文化的缩影,二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配合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汉字文化节」系列活动,并举办中华文化数位导览竞赛,以提供海外学子藉著参与比赛的机会,增加学习汉字与认识中华文化的机会。
比赛时间:2016年12月10日(周六)2:00~5:00 PM。
比赛地点: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901 Wind River Rd. Gaithersburg, MD 20878。
报名办法:
1. 每队报名费 $50,支票抬头请写 Chinese NESTA。
2.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02日(周五)前填妥线上报名表,并将报名费支票寄至报名地址,以邮戳为凭。
报名地址:Ms. Ling Tang, 404 Upham Pl. NW, Vienna VA 22180。
欲知详情请上网站:http://www.chinesenesta.org/mai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18:2016&catid=16:competition&Itemid=95。

12月17日与圣诞老人
在凯西社区中心共进早餐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Gaithursburg)的凯西社区中心邀请所有民众、不分年龄,12月17日(周六)上午10时至中午,「与圣诞老人共渡一个上午(A Morning with Santa)」。 儿童与成人入场费均为$5。11月21日开始售卖门票 。
凯西社区中心位于马州盖城,地址是810 South Frederick Avenue。 门票可以亲自购买或致电凯西社区中心301-258-6366购买。

盖城21届冬季灯节
11月25日开始

第21届壮观的盖瑟斯堡市的冬季灯节,奇幻灯光的展示地点在塞内卡河(Seneca Creek)州立公园,展示日期从11月25日到12月31日,时间是周日至周四从晚上6点至9点,周五和周六从晚上6点至10 点。请注意:灯节在圣诞节当天(12月25日)关闭。塞内卡河公园位于11950 Clopper Road, 与I-270交叉点以西的几英里处。入场门票:周一至周四每辆车$12,周五至周日,每辆车$15, 可用现金或信用卡支付。
在穿过3.5英里塞内卡河州立公园的路径上,欣赏著450多盏照亮公园树木和美丽夜空的奇幻灯光。今年首次亮相的有青蛙王子,还有大家喜欢的传统节日的展示,包括:幻想城堡、神奇的独角兽喷泉、冬季森林、泰迪熊地带、维多利亚村和北极。
2016年节日的收益,将捐助地方上的非营利组织,包括Baby’s Bounty、Rebuilding Together Montgomery County、Kentlands Community Foundation、Girls on the Run of Montgomery County和、Women Who Care Ministries。
欲知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www.gaithersburgmd.gov/leisure/winter-lights-festiva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裔青年语文研习班招生

    下一篇: 费时3载 美国会大厦圆顶完成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