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剑:〝汉江泄〞指的是什么?
2016-10-29


香港的《成报》火了。这份从前不太被人注意的亲共媒体,近日连续发表多篇炮轰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的文章,并且有两篇直接点名张德江的后台老板江泽民。发表这系列文章的作者为何要用〝汉江泄〞作笔名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汉江乃长江最长的支流,全长一千五百多公里,落差大,水流急,真有一泻千里之势。作者用〝汉江泄〞作笔名,表面的意思就是像汉江一样倾泄而下,用江水倾泄形容其笔势,揭露起张德江来一览无余。

另外,汉族的族称追根溯源与汉江密切相关,从这个角度来看,作者对张德江及江泽民的揭露,有为中华民族正本清源的意思。

表面的含义是这些,作者用〝汉江泄〞作笔名是不是还另有所指呢?《成报》在揭露张德江的同时,还将其后台老板江泽民给端了出来,此二人姓名中都有一个〝江〞字。江泽民何许人也,其〝二奸二假〞的身份早为海内外民众所知,江泽民的〝二奸〞说的是他曾是日本和俄国的奸细,是个标准的汉奸,所以此〝汉江〞,有一层意思指的就是汉奸江泽民。

张德江毕业于朝鲜的金日成综合大学。张德江与朝鲜有种内在的默契,这种默契是以出卖中国利益豢养朝鲜,让朝鲜根据自己的意图耍无赖以影响中国政局为基础的。现在金正恩对待中国的态度,是完全站在中华民族的对立面的。一直以来,金正恩与江泽民一伙暗通款曲,内外勾结。江泽民、张德江最乐意看到的就是金正恩不断给中国制造麻烦,那原子弹最好在中国爆炸他才解气。从这个角度上看,张德江就是个汉奸。另外,从祸害香港,出卖香港人民利益的角度看,张德江也堪配汉奸二字。所以〝汉江〞也指汉奸张德江。 〝汉江泄〞的另一层意思就是向外界泄露汉奸江泽民与张德江的罪恶。

读者朋友,您认为是哪一种呢?还有没有另外的解释呢?抑或作者这几种意思都有,表面说的是汉江倾泄而下,实则指的是汉奸江泽民与张德江的罪恶被彻底曝光。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中全会后传高层人事异动 习近平旧部或掌北京

    下一篇: 辽宁〝酷吏〞李峰 被免全国人大代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