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令解除 美国人到国外可购古巴朗姆酒雪茄
2016-10-14


美国周五宣布与古巴有关贸易和旅行的新一波解禁措施,其中特别引人关注的是取消了美国人在海外购买古巴知名朗姆酒和雪茄的禁令。

《今日美国》14日报导,根据美国财政部周五(14日)发布的新规定,美国人到任何国家旅行,可以携回“供个人消费用”的古巴朗姆酒和雪茄,没有金额和数量的限制。

不过,线上订购国外的古巴朗姆酒和雪茄再运送到美国,仍是禁止的。

此外,新规定也将使美国和古巴部分的双边贸易项目更加便利,包括美国企业进口古巴药品、美国农业公司出口农产品到古巴、古巴人线上购买美国产品等。

财政部先前曾取消部分禁令,仅允许到古巴旅行的美国人,携回金额最多100美元的朗姆酒和雪茄。

周五的新规定,取消金额和地域限制,美国人出国旅行,可以在任何国家,依个人消费需求购买古巴朗姆酒和雪茄。

奥巴马总统和古巴卡尔斯特罗(Raúl Castro,又译为卡斯特罗)总统2014年12月17日宣布结束50多年的敌对状态、双边关系正常化后,逐步采取一系列解禁措施。

财政部长路杰克(Jacob Lew)说:“财政部致力突破有关旅游、贸易、商业、银行和电信等领域的经济壁垒。”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录音风暴延烧 大金主吁共和党高层弃川普

    下一篇: 误食巨毒野蘑菇 加拿大3岁男孩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