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美首场总统辩论会料有上亿人观看
2016-09-21


希拉里‧克林顿和唐纳德‧川普将于下周一进行的首场总统辩论会,有望成为美国电视史上最受瞩目的事件之一。专家预测,收看辩论会的观众人次可能会超过1亿人。新唐人电视台也将用华语进行直播。

《国会山报》采访了几位政治专家和电视专家。他们认为,美国人对这场辩论会的关注度将是美国政治史上前所未有的,收视率将可接近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碗(Super Bowl)。

1983年,《M*A*S*H》压轴戏是唯一的一个电视节目创下1亿收视率大关。去年的超级碗中,丹佛野马队击败卡罗莱纳黑豹队的比赛吸引了1.119亿观众,流行歌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2015年超级碗上的表演拥有1.185亿观众。2012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米特‧罗姆尼之间的几场总统辩论,平均每场吸引了6,640万观众。

周一(9月26日)希拉里与川普的辩论将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举办,由NBC新闻主播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主持,预计所有的广播网络、有线新闻网、Univision、PBS和一些流媒体都会转播。
届时新唐人电视台为您用中文全程直播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大纪元网站和新唐人网站也将同步直播。

专家们认为这场辩论会会得到一个巨大的收视率,因为他们已经见证了今年的总统大选是美国历史上最具戏剧性,最多波动性和最不可预测的总统竞选。

大部分观众预计是冲着川普来的,这位电视人物使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的辩论会创造了有线电视网的极高收视率。川普对阵他的共和党对手的辩论,使得美国CNN和福克斯新闻都拿下了收视纪录。

“我认为辩论会的收视率,特别是第一场,将达到顶峰的天文数字,甚至可能接近超级碗的观众数字,” Fordham大学传播学教授和作家保罗‧莱文森(Paul Levinson)说。

人们不只是对毫无政治经验的川普进入政坛有兴趣,这也是美国首场总统辩论由一个男性候选人对阵一名女性候选人,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寻求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性总统。

“观众感受到了戏剧性和不可预测的潜力,” 德波大学媒体研究教授杰夫‧麦考尔(Jeff McCall)说。他认为观众的规模将超过1980年吉米‧卡特总统和里根之间的辩论会的8,000万人次的记录。

据美国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周一公布的民调显示,近75%的登记选民计划看川普与希拉里的第一场辩论会。这意味着9,500万人将收看节目。双方还将于10月9日和10月19日再进行两场辩论。

不过,可能有一个因素会压低辩论会的收视率,“周一美式足球夜”将在美东时间周一晚8点30分举行,比辩论会提前半个小时开始。川普因此在今年早些时候批评了总统辩论委员会的这一时间安排。“周一美式足球夜”在2015年的赛季平均每周吸引1,290万观众。 
    来源: 林南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炸弹客曾开炸鸡店 现场留下神秘字条

    下一篇: 一对小偷,捡了个箱子...莫名居然阻止了一场恐怖袭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